【刀剑乱舞/一药】Violet Butterfly

CP:一期一振 x 药研藤四郎


 
 
 

写多了莫名其妙的一药,是时候来一剂傻白甜了



 
 
 

⊙一药only

⊙原创审神者设定

⊙一骑打二次创作描写,不喜勿喷


 
 
 
 
 
 
 
 
 

「来吧,就让你见识一下地狱究竟是何样。」


 
 
 
 

“欢迎您下次惠顾。”

Misaki接过服务生递过来的袋子,微笑着点头示意。

“大将——”

听到身后那人有些不满的语气,她下意识紧紧捂住刚刚接过手的纸袋,一脸尴尬地转过身。

“药研君......”

“您又一个人偷偷溜过来干什么呢?”

“啊哈哈,只是凑巧想买点东西罢了。”

“这次又是什么呢,团子?大福?还是那个choco什么来着......”

“是巧克力啦!”

他望着Misaki那样简直无地自容的模样,无奈地叹了口气。

“大将,我并不是那样反对您这点爱好,毕竟身为女孩子喜欢甜点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按照您现在的体重我想这样的狂热的的确确是该制止一点,不过——”

“不过,这样瞒着大家自己偷偷溜出来这点的确是有些令人生气呢。”

不温不火的声音从屋外传来,Misaki此刻的表情如同偷食被抓住尾巴的猫一样,她战战兢兢地望着那只掀开万屋布帘的白手套,当一期一振的身影出现在她的眼前,她的表情已然被绝望所代替了。

“一振君......”

“午安,主君。”

蓝发的俊秀青年朝着她恭敬地行了礼,便立马露出像往常那样如沐春风的笑容,那只戴着白手套的手伸向一脸不情愿的Misaki的面前。

“老老实实地交给我吧,主君。”


 
 
 
 

失败,前所未有的大失败。

她懊恼地走在前头,身后跟着那对有说有笑的粟田口兄弟。

偷偷跑出本丸去万物消费这种事并不是第一次了,当然,作为本丸的审神者大可光明正大地带着近侍去那儿,然而不久前,在检查Misaki身体健康后的药研朝着她一脸严肃地警告,并没收了身为审神者的自己所有的零食。

“大将,再这样贪吃下去,您的体重可真的会变得不妙哦。”

他无视几近泫然泪泣的Misaki,将那包偷偷藏在床头柜的水果硬糖塞进自己的口袋。

“当然,体重倒是其次,大将已经出现虫牙了,如果将来想成为您的画册里那样纤细又美丽的淑女,虫牙这种东西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虽然药研是那样的跟自己警告过,然而作为本丸唯一的女性的Misaki,甚至是身为女童的那样的她,这种意志是断然不会就这样被轻易掐灭的。

加上今天,应该是第四次被抓住了。

如果单单只是被药研发现了倒还好,对方会屈于身份,只是会简单地跟自己说教一番,如果药研的心情并不是很糟糕的话,或许还会还给自己一点零食。

然而一期一振不一样。

Misaki悄悄地向后瞥了一眼,一期正温柔地同着药研说话,然而他一边却又迅速地捕捉到自己小心投递过来的眼神,于是便将夹在腋下的纸袋更加用力地夹紧,朝着自己露出优雅却丝毫不友善的笑容。

“有什么事吗,主君?”

“没、没有......”

她羞耻地转过脸,幼小的双手紧紧捂住了自己的脸。

“请不要那样看着我啦!”

“我并不明白您的意思呢。”

“一振君讨厌我的话就直接说出来吧,我知道一振君现在很生气!”

“既然您知道的话,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三人之间的气氛忽然将至冰点,一期站定了步子,脸上的表情变得阴郁起来,Misaki没有勇气直视这样的一期一振,她垂着头,有些无措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一期兄,算了吧,大将只是个孩子......”

“因为主君您还是个孩子,所以我更应该这样说。”

他毫不客气地打断药研的劝解,继续说道。

“您应该很清楚,制止您这样的暴饮暴食原本是处于对主君您的关心。”

“我没有暴饮暴食啦!”

“右边下面倒数第二颗,已经黑了哦主君。”

“唔!”

她赶紧闭上嘴,一边用手捂紧右侧的脸颊,一边瞪视着一期一振。

“您的身体是您自己的,理应更加爱护才是,如果是第一次犯错我并不会多说什么,但是主君,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一期一振的眼中的琥珀色蓦地黯了下来。

“您真的、一点都不为大家着想吗——”


 
 
 
 

“一振是大笨蛋!”


 
 
 

被这样毫无防备地大声责备,一期瞬间没有反应过来。

“一振君是笨蛋!吝啬鬼!再也不想和一振君说话了!”

Misaki哭着跑开。

“等等、这是——”

“都说了,让您不要这样直接。”

药研叹了口气,像是头痛一般扶住自己的额头。

“明明对兄弟们还是其他人您一直都是很和气的,为什么偏偏对上大将就变得这样了呢?”

“像你这样骄纵主君,对她的成长可是一点好处都没有,药研我说了,平日里就应该更加严厉一点,主君将来一定得成为一位独当一面的淑女,这样的教育方式肯定会出问题的......”

“我说您,是大将的爸爸吗?”

“什、什么——”

药研捂住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感觉就像,一心想教育好女儿不得不铁下心的父亲一样。”

“药研通!”

听见一期似乎是真的有些生气,甚至叫出了那个平常不会说出来的称呼,药研收敛起自己的笑脸,一只手悄悄地握紧一期。

“我是开玩笑的,抱歉。”

“这种玩笑以后可不能——”

“当然。”

他的头微微偏起,望向一期一振的眼神中充满了温柔的信赖和恋慕。

“我知道您一直都关心着大将,一直。”

“用您的那种方式,我当然是最清楚的人,不是吗?”

“......那你为何还要帮着主君。”

“一期兄,大将是女孩子,她和兄弟们不一样。”


 
 
 
 

他握住一期的手,朝着Misaki离开的方向跑去。

“待会跟她道个歉吧,一期兄。”

药研笑着对他说道。


 
 
 
 

Misaki并不知道自己朝着哪处奔跑。

大概是因为被那样严厉的一期一振气昏了头,故意绕开平常回到本丸的那条路,试图让自己远离一期一振的视线。

“一振君讨厌我......”

滚烫的泪水从她的眼眶流出,Misaki吸了吸鼻子,抬手把泪水擦掉。

“只有一振君讨厌我......”

“一振君?”

浑浊而沙哑的声线从她的身侧响起,Misaki惊恐地停住步伐,朝着那侧望去。

此时的道路了无人烟,破旧的建筑物沉默地耸立着,从她的右侧,缓缓走近某个戴着草帽的高大人影。

那人赤裸着上身,在他的手中,正握紧一把锈迹斑斑的打刀。

“一振君?”

他缓缓地抬起头,草帽下的双眼发出莹绿的光芒。

“您所说的,可是吉光的那位一期一振君?”

Misaki的双腿由于恐惧而剧烈地颤抖,怪物朝着她缓缓地走近,那把锈迹斑斑的打刀隐隐发散出一股奇怪的腥气。


 
 
 
 

“您可是,审神者的那位小姐?”

“救救我......”

Misaki闭紧了自己的双眼。

“药研君,救救我!”


 
 
 
 

一阵迅如疾风的声响过后,持刀的怪物无法置信地望向自己的右手。

子弹击破了他的护甲,直接从他的手臂穿梭过去。

他的刀应声掉下,另一只手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伤口。

“大将,您没有事吧!”

不远处的药研指挥着身侧的枪兵,焦急地朝着自己跑来。

并不比上Misaki高出多少的身体抱住了她自己。

“呜呜,药研君......”

“大将有没有受伤?!”

Misaki摇了摇头,更加用力地抱紧了药研。

“没有受伤就好。”

药研露出了相当自责的表情。

“真是,我应该更加快点过来才是——”

“主君。”

听到那个称谓,Misaki躲进药研的怀里,不安地瑟缩着。

“主君,您又给药研添麻烦了吗。”

“一期兄!”

药研不悦地打断一期的叱责,一边安抚着Misaki埋在自己胸膛的小小头颅。

“一期兄,您这样有点太逾越了......”

“是的,我又给药研君添麻烦了。”

Misaki的双手握紧了药研的腰襟,喉咙发出像小狗一般的呜咽声。

“我总是给药研君添麻烦......”

“我是个、不合格的审神者,所以一振君才这样讨厌我吧,呜......”


 
 
 
 

“大将不用这样自责,一期兄没有讨厌您。”

他一只手捂着Misaki的后脑,一边警觉地环顾着四周,看到一期朝自己投来的那个肯定的眼神,药研抽出了自己的佩刀。

“大将,我要上了,请您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一只口衔着锋利短刀的骨状怪物飞快地朝自己袭来。

“切,就只有这样吗。”

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他飞快地抽刀侧身,挥刀斩向怪物的脖颈。

“不要大意,这只是小喽啰。”

“我知道。”

解决完敌对的短刀后,他将视线对准挥刀向自己奔来的其他怪物。

“枪兵准备!”

药研朝着刀装的枪兵指挥,在他发令之后,数发的子弹朝着敌兵扫去。

在混乱之中,他听到了熟悉的扣板声,当他还没有来得及回头通告,一期早已捂住吓得目瞪口呆的Misaki匍匐到了地上。

“对面也开枪了。”

他简单地对着一期解释,后者朝着他点了点头,一边松开怀里的手检查起Misaki是否受伤。

“一振君的刀装......”

“没有关系。”

他安抚着大将,露出了一贯温和的笑容。

“主君没有受伤就好。”


 
 
 
 

在刚才的那一轮远程射击之后,一期的刀装被全部破坏掉,药研望了望身边没有剩下多少的枪兵,有些懊恼地咬紧了牙关。

“可恶,居然有那么多......”

“这种时候千万不要慌了阵脚。”

兄长兼恋人的那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一期冷静地望着徐徐朝着自己这边前进的敌兵,他搂紧了身边的审神者,一边对着药研冷静地分析起来。

“现在最大的威胁就是那边的高速枪,短刀已经被你解决掉了,剩下的还有一柄太刀和打刀,小心一点,可以获胜的。”

“高速枪交给我,你去对付那边的打刀,不要让它钻了空子。”

“......我明白了。”

这也是为何自己会一直恋慕着一期的原因之一。

时时刻刻都会保持着清醒的头脑,面对强敌不屈不挠冷静分析,然后便快速制定出合适的战略。

吉光的骄傲。

药研隐匿起自己的身形,慢慢朝着那柄打刀凑近。

对方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偷袭的痕迹,然而一期一振那边的情势却变得危险起来,所有敌人的目标都对准了失去的刀装的一期,若是他一人对抗的话倒还是有胜利的可能,然而一期还要保护好手无寸铁的Misaki,这让一期的状况更为的雪上加霜。

“一定要小心啊,一期兄......”

他站在敌方打刀的身后,将刀柄对准对方脆弱的脖颈。

与此同时,一期那边也传来Misaki担心的呼喊。

“一振君!”

一期用刀背隔挡住太刀的攻击,然而为保护怀中的审神者,他无暇顾及身后,站在他身后的高速枪以迅猛的速度朝着他的背部刺去。

“一振君!”

Misaki惊恐地看着一期被捅穿的肩部。

血液汩汩地从伤口流出来,一期靛色的制服被染污,他吃痛地眯紧一只眼,那只没有受伤的手用力将他手中的刀刃向前挥去,击退了正虎视眈眈准备补刀的敌军太刀。

“呜呜,都是因为我,一振君......”

看着即将失去战斗力的一期一振,Misaki难以抑制自责的心情失声痛哭出来。


 
 
 
 

“如果、如果不是我不听一振君的话,擅自偷偷从本丸溜出来。”

“如果,没有生一振君的气自己跑到这里......”

一振君原本不会因此受伤。

都是因为这样幼稚的自己。

“主君,请不要这样。”

那只戴着白手套的手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发顶。

一振君的脸上依旧带着以往那样的笑容,他半蹲着身努力地平视着自己,用他挂在右肩的披风将伤口遮盖住,试图掩饰自己的伤情。

“我只是想让主君您知道,本丸的每一位,都非常的担心您、在乎您。”

“不过,大概只是方式不一样罢了,所以主君,无论如何,都请您务必信任您的部下。”

“对、对不起,一振君......”

“没事吧,一期兄!”

顺利斩杀掉敌方打刀的药研瞥见这边的情况,焦急地朝着一期跑了过来。

“没有大碍。”

“这个时候还用得着跟我遮遮掩掩吗!”

他气急败坏地挥开一期遮住伤口的手,从腰侧的口袋取出绷带,动作熟练地包扎了起来。

“一期兄暂时不要动了,这里的话就交给我吧——”

“药研,听着。”

一期琥珀色的眸子看向他,语气无比的认真。

“现在你马上带着主君离开这里,我先在这儿拖住他们。”

“你在开什么玩笑!”

他无法置信地望向一期,由于愤怒,药研连平常一贯的敬语都省略掉了。

“你觉得我可能丢下这样的你吗,一期一振?!”

“可是,这是现在最好的办法。”

“我不会同意,大将也不会同意的。”

Misaki紧紧握住一期的手。

“是的,我绝对不会离开一振君的。”


 
 
 
 

望着剩余的敌人并不打算放弃的姿态,药研垂下头,紧紧握住自己的刀柄。

“其实还有个办法也或许未尝不可......”

Misaki注意到,那双令人信赖的藤色眸子正恳求地望向自己。

“如果那个可以成功的话。”

“药研君......”

“大将,请助我一臂之力吧。”


 
 
 
 

所谓的一骑当千的奇迹。


 
 
 
 

虽然在其他本丸偶然听说过,不过据说成功发动的可能性相当的低,因此被当做了刀剑传说一般的能力。

“拜托你了,大将。”

“我、我会努力的!”

药研抽出刀刃,徐徐朝着敌兵走去。

他的身后传来审神者小声地祈祷。

Misaki的食指与中指指尖夹着写满符文的咒,随着她的默念,符文开始发出奇异的紫色的光芒。

“来吧,就让你见识一下地狱究竟是何样。”

他猛然朝着敌兵冲了过去。


 
 
 
 

Misaki手中的光芒开始以放射性向四周扩散,巨大的紫色光辉笼罩在药研的身后,这种他看起来仿佛正驾驭在蝴蝶的紫色双翅上一般。

忽然加快地速度令敌方的太刀始料不及,药研如同一颗正急剧向地面坠落的流行那样,尖锐的刀尖对准了他的面孔,像一支箭一般射中敌太刀的额头。

面目可憎的大个子发出凄厉的尖叫。

药研的双腿跨坐在他的肩头,他用膝盖窝扣紧敌太刀的脖颈,朝着一侧迅速扭去。

随着脊椎“啪”地断裂声,敌太刀应声倒下。

“这是.......”

一期睁大了双眼。

“简直就是、从地狱借来的力量。”

听从召应前来夺命的地底之蝶。

在解决掉敌太刀之后,药研从尸身跃起,灵活地躲掉高速枪的一次攻击。

“这还不够呢!”

Misaki将手中的咒向上抛去。

纸中的符文逐渐脱离了纸张,蔓延成一条条紫色的光带,如同蔓藤一般伸向高速枪,紧紧地束缚住他的四肢。

“什么?!”

“就是现在!”

高速枪似乎正拼命地想要挣脱这奇怪的束缚,药研趁着这个机会,弓身一跃至他的头顶。

“结束吧。”

他的刀刃不留丝毫地全部捅入敌人的天灵盖,与此同时,高速枪手中的本体也发出破碎的声响。


 
 
 
 
 

成功了。


 
 
 
 
 

药研擦干净手上的血污,将手递向了一脸疲惫的审神者。

“做到了哦,大将。”

他紧紧抱住扑向自己怀中的Misaki,温柔地轻拍着她的背部。


 
 
 
 
 

在手入室中,药研将削好的苹果切成兔子的形状,递给了被绷带挂满了的一期一振。

而对方只是笑着温柔地回望着自己,并没有做出回应的行动。

“怎么,还想我喂给你吃吗?”

“乐意之至。”

“......这种事情连大将都不屑去做好吗。”

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药研还是将苹果递到一期的嘴边,看着对方细嚼慢咽地吃了下去。

“对了,主君那边怎么样?”

“被烛台切先生训了一通,正在房间里闭门思过。”

“这也有点太过分了,主君毕竟还只是个孩子......”

药研停下手上的动作,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怎么,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当然,我可是知道,在本丸里您可是对大将最严厉的一位了。”

他的嘴角牵起玩味的笑容。

“难道您心疼了吗?”

一期沉默了半晌,最终他抬起那只没有受伤的手,朝着药研勾了勾手指。

“怎么,有什么事吗——”

接下来的话语被甜腻的亲吻所覆盖掉。

他并没有加深这个吻,浅浅地轻啄后,他放开药研,任凭对方像个小孩子一样环抱在自己身上。

“其实,我一直都很理解您,这种疼爱的方式。”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行动上没有人比您更加在乎了,不是吗?”

所以,最温柔的人,应该是一期兄你才是啊。

“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有必要说出来。”

他亲吻着药研的额头。

“主君总有一日会意识到,不是吗?”

“恐怕现在已经是了。”


 
 
 
 

手入室门外,传来了小小的敲门声。


 
 
 
 

“一振君?”

Misaki探过她的小脑袋,害羞地朝着一期一振望去。


 
 

2015-09-04 7 58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