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一药】 药研藤四郎的养成Game (二)

CP:一期一振 x 药研藤四郎


药研酱的养成游戏

绝对的、标题欺骗_(:зゝ∠)_


⊙一药only

⊙如何教导个性并不可爱的弟弟

⊙会有令人感到不适的描写注意,笔者尿性,不喜勿喷

⊙未完待续,择日再更




第二天清早,药研在厨房找到了正准备早餐的一期一振。

“你是说,要和我一起去外面找一些其他的食材吗?”

“反正在这里也很无聊,我还没有去本丸外面看过,不如也带我一起出去吧一期兄。”

“当然可以。”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一期一振看起来似乎非常的高兴。

“与其将药研一个人留在这里,这样倒不如更让我安心呢。”

“唔?”

察觉到自己的失言,一期愣住了半秒,便立马解释起来。

“我是说,作为兄长的话,我当然是希望药研能够在我身边最好了。”

“我又不是小孩哟。”

“这点我当然是知道,不过......”

一期停住了手上的动作,他垂着头,前额的刘海遮住了那双琥珀一般的眼眸,他的双唇紧紧抿起,似乎正在强忍住某种情绪而勾勒成一道凛冽的弧度。

“只要在我目所能及的地方,我一定会保护好药研的。”

 

 

不知道为何,看到这样的一期一振,药研莫名有一些难过。

一期一振并不擅长说谎,这也是为何,药研能够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察觉到这个本丸的异常以及一期漏洞百出的解释。

他盘腿坐在榻榻米上,桌上放着的是一期刚刚做好的热腾腾的小豆汤和纳豆拌饭。

一期一振为什么要做到这样一个地步,他似乎已经察觉到自己发现了这些不同寻常的地方,可仍旧还是努力地去编造弥补,显然,一期对他这种温柔以及热忱并不是虚假的,但是这一切仅仅要靠所谓的「手足之情」来解释的话,那为什么,一期一振要为这样一个素未谋面的自己留心到这样的地步呢。

“怎么......觉得不合口吗?”

一期的疑问将他的思绪打断,药研抬起头,发现一期一振正担忧地望着自己。

“你不喜欢今天的早餐吗?”

“没有!很美味。”

药研赶紧捧起盛着小豆汤的碗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

然而,在潜意识里,他并不认为一期一振会伤害到自己,对于一期给予他的食物以及任何的好意,药研出乎意料地全盘接受。

暂且、先相信他好了。

偷偷瞥了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一期一眼,药研在心底默默决定道。

 

 

“......你就打算、穿这样就出去吗?”

他一手接过一期一振递给自己的草帽,目瞪口呆地望着兄长这身打扮。

然而,穿着简洁的套头衫和运动裤、身后背着弓与箭矢,顺便手里还拿着小铲子的一期一振并不理解地看向自己。

“只是出去找一点食材啊。”

“我当然知道!可是连本体都没有带在身上,您真的不怕在外面碰到历史修正主义那边的人吗?!”

“......都说了这里没有那边的敌人了,我的刀还是挺沉的。”

“那、那总归,野兽这些还是会碰见的吧!”

一期一振简直哑口无言。

“你究竟在担心些什么呢?”

他垂下腰,看着如同炸毛了的猫一样的药研。

“在这里,你一点都不需要担心那些东西。”

“会伤害到我们的、已经都不存在了。”

“我一点都不明白......”

他怔怔地望着一期一振,那双琥珀一般的瞳仁倒映出自己神情晦涩的面庞,然而仿佛能够将这些过滤掉一般,一期眼中依旧不变的温柔简直可以将自己溺毙。

“放心吧,只要有我在这里,一定不会让药研再受到伤害的。”

 

 

本丸的外面,是整片深邃的密林。

“当然,像以前那样需要去攻略的地图也已经没有了。”

一期笑着解释道。

“大概就是成了原始的森林了吧,没有什么威胁的小动物很多,还有非常多的小鸟,雨天过后可以在树下找到很多菌类,然后再往深处走就会找到竹林,可以挖到竹笋哦。”

一期一振对这些似乎非常感兴趣,他滔滔不绝地给药研介绍着森林之中丰富的物产,并不时发表着自己的见解。

“我想,所谓的和睦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的确是乐园一样的地方呢......”

在森林之中步行了许久,如同一期一振之前所说的那样,并没有出现他想象之中的历史修正主义的敌兵,甚至连稍微具有威胁的大型动物也不见出没。

一期忽然停住脚步,噤声示意药研不要前进。

他蹲下身,从身后将弓箭取出,将弦满满拉住过后,箭头的位置已经移动到一期视线的前方。

在不远处,站立着一头鹿。

“抱歉哦。”

一期一振的手指松开,箭矢便笔直地朝着猎物的位置射去。

 

 

锋利的箭头精准地射中鹿的腿部。

 

 

药研听见了鹿因为受伤而发出的哀鸣,他随着一期一振走到了待捕的猎物面前。

“原来还是个小家伙啊......”

被射中的是一头小鹿。

它刚刚似乎正准备去附近寻找食物,小鹿的其他兄弟并不在自己的身边,被落单了的它不幸成为了这对粟田口兄弟的猎物。

“有点可怜呢......”

鹿的眼眶不知是由于伤口的疼痛还是被捕的悲恸而泛出泪水,这使它看起来格外的楚楚可怜。

“真的要把它杀掉吗?”

药研望着一期一振,眼中满是不忍。

“确实很可怜,大概它的兄弟现在也正焦急地在等他回来吧。”

“你要怎样决定呢?”

一期微笑着回望着他。

其实并不需要作出回答了。

他从始而终一直坚信着,他的兄弟均是善良的人。

药研抱着那头无法行走的小鹿,慢吞吞地走在一期的后面。

“很抱歉,一期兄。”

“没有哦,我现在其实很高兴哟。”

作为今天的晚饭,取而代之的是一对野兔以及一些菌类。

“我很高兴,看到药研现在这个样子。”

他一只手提着装着食物的篮子,另一只手紧紧揽住弟弟的肩膀。

“拥有一颗慈悲的心,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药研,你现在不仅仅是作为武器,我希望你能够享受到、身为人而能享受到的所有的快乐。”

此刻,一期似乎很想表达出一些什么,然而,就如同他蹩脚的谎言一样,很笨拙地、将他最想要灌输给药研的信念说了出来。

“我是说,如果这样能够让药研你感到快乐的话,无论所做的什么都值得了。”

他本应该是口齿伶俐的人才对。

然而这样紧张的他,却笨拙得可爱。

 

 

“谢谢你。”

 

 

一期停住脚步,有些难以置信地望向药研。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药研露出了真挚的笑容。

“谢谢您。”

 

 

莫名有种想要嚎啕大哭的冲动。

 

 

药研有些奇怪地看向立定的一期一振。

“您的表情不太对啊。”

“......抱歉,我有点失态了。”

一期一振的眼角有些泛着微红,那双眼周布满了猩红的血丝。

“您看起来好像是要哭出来的样子。”

“错觉罢了。”

他果然不是一个擅长说谎的人。

一期一振扭过头,用手紧紧捂住了自己的脸,不愿让药研看到此刻自己的模样。

 

 

连撒谎都笨得一塌糊涂的人。

 

 

假如你的谎言只是为了试图掩盖住我并不愿意看到的真相的话。

 

 

药研深深吐了一口气,像是下定决心一般,他走向前一步,握住了一期的那只手。

 

 

“回家吧,一期兄。”

不是简单的回去,而是回到那个残缺的本丸、只属于他们自己的家。

一期哽咽着紧紧回握住那只手。

“嗯,我们回家吧。”



2015-10-12 51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