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一药】 药研藤四郎的养成Game (四)

CP:一期一振 x 药研藤四郎



最近忙得累成dog

慢慢会把这个故事写完,大概就会消失一阵吧、大概......


 

⊙一药only

⊙如何教导个性并不可爱的弟弟

⊙会有令人感到不适的描写注意,笔者尿性,不喜勿喷

⊙未完待续,择日再更


 
 
 
 
 

“之前我有说过,希望药研你,把那些事情当做没有发生过。”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会在意......”

一期一振朝着自己露出有些落寞的表情,他笔直地站在门外,并不打算进来的样子,却又也没有离开的意图。

背后的那一坨生物,没错,以这种畸形的姿态的、完全称之不上人体的活物发出了惊喜的呜呜声,仿佛知道有了来人一般,天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样难听的叫喊中感受到了它的情绪,

然而这样的意识却让药研变得更加的急躁。

“吵死了!!”

他转头对着身后的怪物怒斥道,而眼神聚焦到那样具体的景象之后,药研似乎无法忍受一般又迅速移开视线,一只手紧紧捂住了自己几欲作呕的嘴部。


 
 
 

“你总是这样、不愿意多听我的话......”

“什么啊!奇怪的是一期兄才对是吧!明明是一期兄先对我不诚实的,最先撒谎的人才有错不是吗?!”

“我只是想,让药研能够开心的在这里生活,当然,对你说谎这种事情,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做好啊。”

一期一振并没有打算向自己解释这一切的原因,他只是像往常那样,温柔地、又努力隐忍住某种情愫一样望着自己,语罢,一期苦笑了一声,便缓缓朝着自己走近。

“药研还是,下次再做个好弟弟吧——”

一期一振的动作快到令他瞠目结舌,药研下意识地侧身,一期的刀锋反射过的亮光如同一道骤降的闪电一般在药研的眼前划过。

右侧的鬓发被割掉了几许,愕住几秒之后,药研赶紧拔出了自己的短刀。

“......你是认真的吗?”

“那下次的目标就不会只是头发了。”

这个人朝着自己透露的杀意是认真的。

不同于之前他将自己那几次强忍住的攻击的欲望,透过屋外的月光,一期一振那双琥珀一般的瞳孔看起来凛冽又妖异。

这样的对战自己是没有胜利的可能的。

药研深明白这一点,趁着一期覆身挥刀的那一瞬间,他赶紧从暗处钻过,快速地跑出了那个狭隘的房间。



 
 

弃战而逃可不是什么男子汉的行为。

一边逃跑着,药研默默在心底吐槽起自己。

身后的脚步声愈来愈近,药研知道一期一振快要追上自己了。

“你这个大骗子!”

他回头朝着不远处的一期愤怒地吼道,而后者只是微愣住一秒,便居然停住了追击的步伐。

距离大概仅仅只有十尺左右罢了,药研警惕地望着对面的一期,一边弓着身大口地喘着气。

“既然害怕我发现这些,为什么、为什么之前还要对我这么好。”

“每天这样担惊受怕地活着,对那样丝毫没有信任的人,我真是不明白,你是受虐狂吗一期一振?”

“......我说过了,我只是希望药研你能够快快乐乐在这里生活。”

“开什么玩笑......”

“难道药研你自己没有发现吗,最开始选择不信任的,是你自己才对啊。”

越来越快了。

一期苦笑着叹气说道,便又立马朝着自己奔来。


 
 
 

太刀并不适合在夜晚战斗。

其实在更早之前,药研便有了想调查这个本丸的想法,他似乎能够察觉到假如发现真相之后会惹怒一期,这种念头对于自己来说,仿佛更是一种预感或者常识一样,因此,在知道后院藏有关于审神者的秘密过后,他并不是选择马上做出行动,而是待到晚上再进行探索。

奔跑至某处转角,药研灵活地翻上了梁顶,他屏住呼吸,一期过来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

一期一振追了上来。

紧张得仿佛心脏都要从胸腔跳出一般,然而一期只是顿了顿,便毫不犹豫地继续朝前跑去。

揣测这个单纯的家伙的想法并不是什么难事。

他终于放心地呼出一口气,缓缓地从梁上翻了下来。

站着思索了一会儿,药研便抽身朝着相反的方向跑去。


 
 
 

找到自己大概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也许只有那个地方应该是最不容易被一期一振察觉到的位置了。

药研回到了那间关押着审神者的房间。

“......这种东西真的是一点都不想看到。”

他背对着那一口坛子,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想想也是可悲,竟然会为了这样的东西被一期那个家伙......”

说来也是奇怪,之前拼命想要发现的东西,然而一旦了解了过后,却并没有对此抱有更多的感情。

素未谋面的审神者和对自己好得有些不真实的一期一振相比,作为人类的私心当然是更偏心于后者。

在这样令人不安的安静里,药研莫名感到一阵后悔。

“要怎么说呢,其实一期兄对这样的家伙做了些什么,根本就不关我的事情啊......”

“才不是这样呢!”

女人的声音迅速否定了自己的猜测。

药研警觉地站起身,握住自己的刀柄。

“是谁?!”

他悄悄望了眼自己的身后,塞进坛子里的怪物依旧还是那副苟延残喘的模样,他环顾着空荡荡的四周,甚至一度怀疑起是不是自己产生了某种错觉。

“不是错觉哦,药研君。”

他无法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眼前。

是鹿。

是那只被自己所救的鹿,此时这个家伙站在自己的身前,像人类一般,打算同自己开始愉悦地交谈。

“真的是你吗......”

“是的哟,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潜入进来的呢。”

“可、可是。”

“在这种地方可不需要有常识。”

鹿缓缓地坐下,那双温润而明亮的眸子认真地望向自己。

“而原本诞生于这样的地方的药研君,你所谓的‘常识’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从醒来到现在,花费的仅仅是不到一周的时间。

在这短暂的时间之内,药研明白了作为人应该拥有的一切,人需要吃饭、需要休息、需要交际,而作为唯一同自己生活的,是作为家人的一期一振,然而并不需要一期详细的解释,药研也能够很快地领悟到作为家人所附有的含义。

他甚至不需要指导就能够掌握战斗的技巧、明白太刀与短刀之间战斗的区别,甚至知道,一期所说的谎言根本就只是个悖论。

“这些东西、可不是一期君教会你的啊,药研君。”

鹿看着在自己的提示之中意识到在这个本丸之中最为不可思议的地方而惶恐的药研藤四郎,它微微仰起自己的脖子,看着坛中的被置以极刑的审神者,喉中发出了呦呦的鹿鸣。

“这样的形态的审神者、以及身为鹿的我,药研君眼中所见的便就是真实的吗?”

“唔嗯、按照你的意思,这些都是我一厢情愿所认识的吗......”

药研的视线变得愈来愈模糊。

隐约之中,他看到了一期一振提着自己的本体,缓缓朝着自己所在的方向走来。

这样的场景在蓦地一瞬间,药研既感到异常的熟悉,而这种形式对于他自己来说,却又是头一回般的陌生,视线上方的一期一振面无表情,而那双琥珀一般的瞳孔里却满满溢出无法言喻的悲恸。


 
 
 

“醒来了哟,药研君。”

混沌之中,抚摸着自己的那双手如同母亲一般。

“接下来的事情,就由药研君自己去发现吧。”

“接下来的、事情......?”

“是的。”


 
 

“请救救一期一振吧。”


 
 

最后的那句叮嘱如同烙印一般,被深深打进他的脑底。

药研的双眼猛然地睁开。


 
 

“你好,药研。”

一期一振坐在他的面前,就如同第一次见面那样,朝着自己露出了友好而又温柔的笑容。

“我是你的兄长、一期一振吉光,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了。”


 
 
 

他震惊地望着这样的一期。

屋外响彻着刺耳的蝉鸣,就跟以前一样,没有除了自己与一期一振以外的任何人与刀剑,也没有历史修正主义者和审神者的、如同一期一振一直以来所期待的那样的本丸。


 
 

“哈哈,大概就是这样呢,我想要和药研能够快快乐乐的、在这里生活下去。”



 
 

药研的视线转向门外。

那只鹿静静地站在那儿,黝黑的眼里满是作为兽类的善良与信赖。

这一次,就由你来,亲自去发掘这最真实的真相吧。


 
 
 
 
 


2015-11-04 4 39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