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一药】 药研藤四郎的养成Game (完)

CP:一期一振 x 药研藤四郎


本章完结

我果然没有写连载的才能(嗝屁


 
 

⊙一药only

⊙如何教导个性并不可爱的弟弟

⊙会有令人感到不适的描写注意,笔者尿性,不喜勿喷


 



 



 


暗黑本丸的事件已经不是首次被提及了。

纵使是作为以复数的形式存在的刀剑付丧神,然而一旦拥有了身为人的肉体与情感,被使用者毫无怜悯地过度工作以至于被摧毁,这对于尚且存在良知的人来说都是难以被理解与原谅的。


 

 

「为何要让我拥有作为“人”的思想呢?」

「为何要让原本以钢铁为躯的我、拥有了家人这种东西了呢?」


 

 

当一期一振首次拥有了、作为一个「人」的意识之后,他经常会这样想。

非常不幸,这样多愁善感的一期君恰恰又诞生在这样一个毫无怜悯之心的本丸。

“既然仓库里还有一大堆,为什么不让他们物尽其用呢?”

名为审神者的男人是这样解释的。

“一期君难道不想自己的兄弟完完全全地、效忠于这个本丸吗?”

「这样是不对的。」

一方面,作为侍从的本我时时刻刻告诫着自己要做好身为刀剑的职能,而另一方面,因为拥有了情感和家人从而产生了的某种羁绊又演化成的自我又无时无刻从他被压抑的内心溢出。

「至少那个孩子。」

在看到药研频频负伤回来,还带着歉意的笑容对自己说没关系的时候。

「至少药研不可以。」

连短刀的刀刃上也因为强力的攻击而震裂出纹路。

「因为这样自私的我。」

亲合是人的本能。

怀着这样的心情,在替重伤的弟弟换好药之后,一期带着那把他引以为豪的本体推开了审神者的房门。

「这样自私的我,是如此深爱着这个孩子啊。」

“既然主不愿意替药研治疗的话。”

他将被五花大绑的审神者拖进手入室的房间。

在对方惊恐的双眼之中倒映出手拿着细小的吸管与各种药品的一期一振。

“那这种事情,就让我来做吧。”


 

 

虽然不得不承认,这样肮脏的东西确实在全身充满着刀剑渴求着的灵力的。

血液是最为上等的。

“等等、一期!修复这种事情可以由我亲自来做的——”

“请闭嘴。”

无法再信任他人。

无法再让已经崩坏的内心重新复原。

这大概就是、一期一振所做的这些堪称大逆不道的事情所要付出的代价了吧。


 

 

“那为何一期兄你、要创造出这样一个本丸呢。”

“我说过吧,我希望药研你、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

能够给药研带来幸福的只剩下我这样一个无能的兄长了。


 

 

从手入室的床上醒来过后,药研首先感受到的便是手掌中传来的温暖的体温。

“醒过来了吗?”

“醒过来了哟。”

他好奇地环顾着那个包裹住自己与一期一振的缓缓流动的结界。

“这也是一期兄做的吗?”

“嗯,不过看起来现在大概也不行。”

裂缝不断地出现在这上面。

这副身体也没有重伤之前的伤口和疼痛了,药研望着自己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有些犹豫地捏紧、又松开,胳膊也能够灵活的扭动,挺直的背部也没有丝毫难受的感觉。

“我这是完全康复了吗......”

“是吗,那可真是太好了。”

身旁的一期朝着自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然而相反的是,一期一振的脸色并不是很健康的样子,他比过去、甚至比在“那个”本丸里还要消瘦许多,那双眸子像是被蒙上灰尘的琥珀,并没有之前那样神采奕奕的光芒。

这不是药研所认识的一期一振。


 

 

“药研君!”

正当他感到疑惑与难过的同时,却突然被门外熟悉的女人叫声吸引了注意。

“药研君!”

黑色长发、戴着面具的女人焦急地呼唤着自己。

“你是那时候——”

“就是我哟!”

这个女人,就是那时候在一期一振所创造的本丸里,唤醒起自己、并引导自己发现真相的那个神秘的来人。

“我是被重新调来的审神者。”

“药研君,以前的那些都已经过去了,那个该死的家伙也会受到相应的惩罚的。”

药研忽然感觉到一期将自己的手紧紧握住。

“药研君,可以让一期君解放掉这个结界吗?”


 

 

「请救救一期一振。」

他好奇地望向身后面无表情的一期一振。

“一期兄,你还好吗?”

“没关系。”

莫名有种错觉,仿佛眼前朝着自己温柔叙说的一期立马就会消失一般。

“觉得累了吗,那就睡一觉吧。”

他这样笑着说道。


 

 

对兄长抱着不伦的情感,原本就是错误的。

大将发现了自己这样羞耻的恋情。

“你还是不希望你那位优等生一样的哥哥知道吧。”

“是的。”

他紧张地跪坐在审神者对面,屏住呼吸等待着对方的宣判。

大将并不是所谓的善人。

之前为了保护兄弟,也正面顶撞过对方几次,这些大概都是成为自己身为「人」之后拥有的情感而产生的报应吧。

“那就好好工作吧。”

“用尽你所有的力量,替我好好工作吧。”

审神者轻轻嗤笑了一声。

“对吧,魔王刀?”


 

 

所以即使身负重伤,也要将刀扎进敌人的要害。

连刀柄也要捅穿进去。

“你为什么要为这样一个不值得的主公拼尽全力呢?”

当长兄这样询问自己的时候,药研也只能够苦笑。

“因为我们是武器哟,一期兄。”

他像平常那样露出了大无畏的笑容。

“我很高兴这样被使用呢!”


 

 

所以当那时候,药研深深感受到刀身都要被震碎的时候,却又莫名感到某种释然。

「至少我守住了那个秘密。」

「至少我保护那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家族。」

“一期兄,我被好好地使用了哦!”

关于那时候最后的记忆,大概就是长兄所溢出的绝望的眼泪、以及完全坏掉了的表情。


 

 

或是渴望着被了解。

或是渴望着被解放。

这种相似的情感、共同构筑了「想要创造令自己变得幸福的本丸」的心魔。


 

 

在他睁眼后的那副画面,又俨然变成了那时候破碎的本丸。

“又回到这里了啊。”

大概只有自己与一期落脚的地方是完整的,其余的部分或是被掩埋、或是成为了废墟。

“真是个不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呢。”

“是的呢,等等、药研你说什么?!”

如果要拯救这样的一期一振。

如果要完全打破那个结界。

那最开始的一步,就由自己亲自来实行吧。

药研深吸了口气,假装满不在乎地聊了起来:“反正到这个时候我也用不着藏着了,我啊,可是一直以来都偷偷喜欢着一期兄呢。”

“不是兄弟那样的喜欢,也不是朋友那样的。”

将自己引以为耻的感情全部一一摊开。

“吃惊了吗?没有想到吧,费尽心思想保护起来的弟弟、却对自己抱着这样肮脏的感情呢。”

“你现在一定很后悔吧,一期兄,对这样的我还付出了这样多。”

他垂着头,不敢去看一期一振此时的表情,可更不愿的是,让一期看清此时自己绝望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所以,还不收手吗?”


 

 

“你还不收手吗,你还在担心什么,觉得我在说谎吗,也是呢一直以来这么信任的弟弟居然是个暗恋长兄的变态,换成别人也难以接受吧,可是这就是真的呢一期一振——”

“等等、你突然在自暴自弃些什么啊!”

一期赶紧打断了药研这些愈来愈不可思议的自谴,不知道为何,在震惊之余,他却又感到一阵莫名的狂喜。

“暂停!能听我先说说吗?”

药研那双藤色的眸子疑惑地望着自己。

一期紧张地咽了口气。

“你仔细听我说哦,其实我和药研,是一样的心情呢......”

“欸?!!!”

“非常抱歉!之前说的那些,‘想让药研幸福’什么的,完全就是我这个不合格的兄长的托词,大概在我的潜意识里所想的是希望自己变得幸福吧。”

“我、我希望药研能够在这里喜欢上我!”

平常优雅又得体的一期一振此时羞赧起一张脸,却又坚定地望向措手不及的药研。

“我想,大概现在是不需要了吧。”

“是、是的呢......”


 

 

蓦然的尴尬了几秒,而又在一瞬间,这对吉光兄弟却又默契地相视一笑,然而这种笑意像是会相互传染一般,两人便大笑着拥抱成了一团。

“看来笨蛋只是我呢。”

“我也是相当的迟钝啊。”

“既然这样的话。”

戴着白手套的大手紧紧握住了药研细小的右手。

“回去吧。”

“嗯,是时候给新来的大将道歉了,看来这次麻烦的异变也让她相当头疼了呢。”


 

 

坦然便是解开心魔的钥匙。

看到结界像破碎的玻璃一般,在发出裂开的声响之后,便一块块地掉落。

审神者像是解脱一般,蹲身坐到了地上。

“笨蛋可终于是开窍了......”


 

 

原本爱便不是养成,而是身为“人”才所具有的本能啊。


 

 

作为这次异变的惩罚。

“等你们恢复之后,就等着做三个月的马当番吧。”

审神者这样恶狠狠地嘟囔道。


2015-12-10 5 71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