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北大】Lair Paradox

CP:北上 x 大井
比起北大,觉得更像大北一点呢
想尝试一下不一样的大井


◎沉船注意
◎大井的狂气
◎铁底海峡精神污染噩梦,另外关于雷巡二改时间私设定,看来我是自主修改活动难度呢(揍飞





北上沉没了。
这是大井亲眼所见,在同飞行场姬的夜战之中,对方的炮击一发入魂,等到大井反应过来,她不远处的北上正一脸无法置信地看向自己的腹部。
北上的身体,似乎被凿出一个大洞。
“怎、怎么可能……”
她的瞳孔因为惊恐而急剧地收缩,她不顾旗舰金刚的劝阻,疯一般朝着北上的位置跑去。
“北上桑!!!!!”
而北上就在她的视野中心,连带着舰装以及她引以为豪的酸素鱼雷 ,缓缓朝着海底沉没。
她将同之前在这边海域沉没的军舰一样,成为海底生锈腐化的铁块。



作为这次出击的第一舰队的主力,她随着旗舰金刚一同前往提督的办公室。
年迈的老人拿着铁底湾作战报告,大井站在金刚的身后,不悲不喜地看着他。
“这是我的决策失误。”
“非常抱歉,大井。”
她望着忏悔的上司,竭力地抿紧嘴角。
“不过,战斗还是要继续,飞行场太强了……我们仍然需要雷巡作为主力。”
“我会让木曾过来协助你们的。”
提督满怀着歉意看着大井。
“大井,拜托了。”
走出提督室,金刚立马拦住了大井。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大井。”
金刚的臂力十分惊人,她将大井桎梏在墙边与自身胸前的位置,让对方无法挣脱。
“既然你知道,就更加不要阻止我。”
“报复?殉情?无论是哪一种,北上的沉没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吧。”
“白痴女人,只有你会乖乖听提督的话吧,北上桑已经不在了,难道我还要眼睁睁看着另外一个姐妹变成一坨废铁吗?!”
金刚愤怒地提起大井的衣领。
“谁才是白痴女人,你以为只有北上沉过吗,榛名大破还躺在修复渠里,镇守府已经没有多余的快速修复资源提供给她了。”
“还有我的妹妹比睿。”
金刚怒睁的眼中布满了血丝。
“这已经是第二个比睿了……下一次,她就会代替榛名,作为第二旗舰出击铁底湾。”
大井狠狠咬住牙齿,她的眼眶已经噙满了泪水,然而她还是毫不胆怯地瞪向金刚。
“谁都会有牺牲。”
她叹了口气,放下捏紧大井衣领的双手。
“跟我过来。”
“才不想要你来命令我。”
“不想后悔的话你可以拿着你那几发鱼雷和飞行场姬一决高下。”
她犹豫了几秒,还是懊恼地选择跟紧金刚。
“Damn.”
“Shit.”
金刚毫不客气地反击道。



金刚带着大井来到了工厂。
“怎么,想赔偿给我一个北上大人吗?”
她笑着讥讽道。
“到时候你想要几个北上都不是问题。”
金刚从门卫那里拿来了通行证,随手丢给了大井。
“地下二楼左拐,轻巡洋舰球磨型的房间,有你想要的东西。”
她握紧手中的磁卡,头也不回地朝着金刚所说的地址走去。



她毫不犹豫地推开了目标所在的大门。
房间里充斥着药水的气味和仪器单调的响声。
她看到全身赤裸被封闭地浸泡在培养液里的自己。
【球磨型四号舰 大井】
她朝着深处走去。
这些复制品、更准确说是替代品,都是以复数呈现的。
她的北上的培养体面前停住
培养液里的北上一丝不挂,她紧闭着双眼,如同婴儿一般蜷缩在温暖的羊水里。
【球磨型三号舰 北上】
她将手掌贴近培养基冰冷的玻璃上,海蓝色的液体倒映出她面无表情的脸。



“北上”最终还是回来了。
由大井亲自挑选的北上。
“好久不见,大井亲。”
不同于自己身上鹅黄色的制服,北上穿着军绿色的海军服,朝着自己傻兮兮地笑着。
“没想到大井亲已经变得这么厉害了啊,这是酸素鱼雷吗,看上去好像很沉的样子……”
她有些稍长的刘海掩住了她的双眼,北上还在兴致勃勃地研究着大井腿上的酸素鱼雷,并未注意到大井此时的表情。
她狠狠咬住牙齿。
“球磨型三番舰北上!”
“欸、是!”
北上似乎被大井突然的指令所愕住,她下意识恢复起军姿,笔挺地站在大井前面。
“铁底湾的夜间战斗需要雷巡,这段时间,我会负责指导你,直到你二改成为雷巡为止。”
“什、什么。”
“听懂了的话就去准备吧,如果有疑问可以来找我,木曾也可以。”
“大井亲就只是想和我说这些吗……”
“我先去提督那里去做报告了,有什么事晚点再和我说。”



球磨型的姐妹都对自己很友好。
球磨和多磨经常会给自己从间宫那里带很多好吃的,看起来似乎最凶恶的妹妹木曾,给自己指导的时候也是相当的具有耐心,甚至会趁着大井不注意,偷偷给北上多一点的休息时间。
唯独大井。
并不是说大井对自己不友好,只是很多时候,北上都隐隐约约感觉到,与自己相处时大井都会无意识地表现出巨大的急躁。
“不够!”
在对面充当着对手的大井对着自己严厉地否决道。
指导用的并不是真正的炮弹和鱼雷,而是采用五颜六色的彩弹,北上军绿色的水手服上被大井射出的子弹弄得相当的狼狈。
她俯身撑住膝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北上太弱了。”
大井用炮管抵着她的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明明是大井太强了。”
“没错,我很强。”
对方居然毫不犹豫地承认了。
滑行到岸边后,大井脱下自己身上的舰装。
“北上先自己练习一会吧,三个小时后我会过来检查。”
她留下命令后,便急匆匆地离开了。
“大井亲真是个大忙人啊……”
她看着大井离去的背影,喃喃自语道。



不够,还是不够。
大井一脸阴郁地穿过轻巡宿舍的走廊,全身散发出的凛冽的气势令她像一只母狮一般慑人。
“这不是北上桑,不是北上桑。”
她重重掩上自己的房门。
在看到沉睡在培养液里的北上时,她就是这样想的。
不是北上。
“太弱了,太弱了……”
她蜷缩在床上,小声地嘀咕着。
忽然,大井发出尖利刺耳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太弱了太弱了!!这么弱的北上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这么弱就应该沉下去啊!!”
她将脸埋进枕头里,发出模糊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沉下去、沉下去。”
“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沉吧。”
全部都给我沉到海底去。
在神经质的尖笑后,大井趴在床上,像只被抛弃的小狗一样,拖长了声带小声地呜咽着。



木曾站在岸边,认真地看着北上对着靶子发射鱼雷。
北上专注地注视着对面,她微微弓下身,大腿绑住的鱼雷开始极速地颤动。
“给我沉。”
鱼雷在海下对准目标快速地涌入,随着巨大的轰炸声,对面的靶子一击碎裂。
“做得很好嘛,北上。”
木曾微笑着称赞道。
北上滑行到岸边,将舰装递给了木曾。
“你真这样觉得吗?”
“我可是从不撒谎的。”
她信誓旦旦地说道。
“可是大井亲每次还是不满意呢,她会用演习用的彩弹,把我的衣服弄得脏兮兮的。”
“哈哈,毕竟大井可是天才啊。”
木曾笑着补充道。
“不过,北上你之前也很厉害啊。”
“之前?”
“哈哈哈瞧我高兴得。”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木曾急忙改正道:“我说是以后啦、以后,北上也会变得那样厉害的。”
“那就托你吉言啦。”
“不过北上,我觉得你现在好像有点奇怪呢。”
“我也觉得,感觉身上热热的。”
她摊开自己的手掌,发现手心开始冒出金色的光芒。



“提督,我建议让北上代替木曾去出击铁底湾。”
“北上现在的练度……还不够吧。”
“我会负责指导她的!”
大井拍着胸口,急切地担保道。
“让北上出击一定没问题的……”
提督室的房门突然被推开,大井与门外的木曾面面相觑。
“提督。”
木曾简洁地行了个礼,她眼中的兴奋简直快要抑制不住了。
“提督,北上二改了。”



大井亲在被改造成雷巡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吗?
她躺在铁床上,看着身边不停更换的仪器。
负责替自己改造的是同为轻巡的夕张,她操纵着显示着密密麻麻数字的仪器,向自己投来温和的笑容。
“北上再稍微等一下哦。”
她点点头。
“夕张,我也会变得像大井亲那样吗?”
“是呢,你们都是让大家引以为豪的雷巡。”
她抚上北上的双眼。
“睡一觉吧,醒来的时候,世界就不一样了哦。”
醒来后,我就会变得像大井亲一样了吗。
像大井一样的强大。



沉了它。



不知哪个声音,在这样对自己说。



“沉了它。”
93式酸素鱼雷从她的舰装中射出,精准地凿进飞行场姬的要害。
大井已经大破,血从她的额上滑落下来,她紧闭着那只受伤的眼睛,而另外那只却目不转睛地紧盯着北上的方向。
她站在奄奄一息的飞行场的前边,居高临下地看着苟延残喘的对手。
“沉吧。”
北上扣动手中二连炮的开关。
就跟当时的自己一样。
大井自嘲地笑了起来。
空气中弥漫着炮火的硝烟,海面满是油污与敌人的残甲。
“看来这次的MVP是北上了啊。”
金刚滑行到大井身边,伸出一只胳膊扶住了她。
“喂白痴女人,你自己也受伤了吧。”
“Little cake。”
她露出自信的笑容。
“我是旗舰,所以,我有责任保护好大家。”
“……榛名没有大碍了吧。”
对方愣住一秒,随后开心地点着头。
“榛名应该给我们准备好下午茶了哦,这次比睿也很棒,大家都是非常出色的伙伴。”
“She makes me amazing.”
金刚温柔地注视着自己。
“And,you too.”



镇守府举办了盛大的庆功宴。
主角理所当然的,是在这次战斗里如同鬼神附体一般拿下MVP的北上。
“真是~提督,人家也很厉害啊!”
金刚借着酒疯开始向提督撒娇。
她一手环住榛名,一手环住比睿,挺着巨大的胸脯凑向提督。
“当然,我的妹妹也跟我一样厉害,不过最可爱的还是我啦!”
“姐姐大人……”
比睿靠在金刚的身上,幸福得快要死过去了。



大井靠在一边,无所事事地玩弄着自己一边的鬓发。
忽然眼前出现一只盛满了的酒杯。
“大井亲。”
北上笑嘻嘻地凑了过来。
“大井亲不和我喝一杯吗?”
她看了北上一眼,接过她手中的酒杯,沉默地一饮而尽。
“大井亲真是好厉害呢。”
她环住大井的肩膀,从空母酒鬼那边抢来一整瓶酒。
“不介意的话,就多喝一点吧。”
她微笑着将大井的酒杯斟满。



“大井亲讨厌我吗?”
“没有。”
“那为什么大井亲,要这样对我呢?”
北上凑近大井的耳廓,小声地问到。
大井被灌得醉醺醺的,有一句没一句地回答道:“北上桑……太弱了。”
“所以北上桑还是沉了最好……”
“这样啊,那大井亲会难过吗?”
大井趴在北上的肩上,沉默不语。
半晌,她才小声回答道:“我会一起去陪北上桑的。”
“现在就不是这样吗?”
“你不是北上……”
她的声音有些颤抖。
“你这个冒牌货。”
“呐,大井亲,我有时候会想,究竟什么东西才会让你真正感兴趣呢?”
“是战斗的MVP吗?厉害的武器?还是更加强大的敌人?”
“是北上桑……”
大井开始呜咽。
北上轻轻地环住她。
“你还是老样子啊,嘴不对心。”

她将大井扶进房间,给她盖好被子,便小心翼翼地将房门掩上。
她正对着大井,脱掉了自己身上的制服。
然而在她的腹部,有着一个触目惊心的圆形印记。
“如果你再注意一点我就好了。”
北上无奈地叹了口气。



总有一日,要让你的谎言不攻自破。




2015-07-11 19
评论
热度(19)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