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鹤药】一丝不挂(下)

CP:鹤丸国永 x 药研藤四郎


ios系统的lft是不是有毒,老爱经常的闪退和发表失败,我已经疯了_(:зゝ∠)_

本篇完结,不想写后续了

顾名思义,或许并不是个甜蜜的结尾


⊙鹤药only

⊙现paro设定

⊙笔者尿性,不喜勿喷


 



 



 



“药研君?”

鹤丸看着身后被淋得浑身浇湿的药研,不确定地问道。

“凑巧,鹤丸先生。”

对方还是以前那副模样,穿着诊所里的白大褂,无框的镜片上沾满了水滴。

“刚好出门来这儿办一些事情,想不到突然下这么大的雨了。”

“的确,谁都没有想到。”

药研的黑发被雨水黏湿,鹤丸灵敏地察觉到他打了个寒颤,透明的水滴沿着他右侧的鬓发滴落了下来。

“看来药研君得马上洗个热水澡,不然会感冒的。”

他继续说道。

“被淋成这样也没打算回去,难道是忘记带现金了吗,要不我先打车送你回去?”

“多谢您的关心,并没有大碍的。”

“......那就送你回诊所吧,不过似乎你的诊所没有淋浴,要不去一期那儿,反正我也恰好找他有点事——”

“都说了不必了。”

这样迅速而又强硬的拒绝,无论是药研本人还是鹤丸,都下意识地愣住。

药研有些别扭地扭过头,他假装观察起外面的雨势,借此化解刚刚的尴尬。

鹤丸望着他湿漉漉的后发,像是强忍住一般深深吸了口气。

“我说你怎么这样犟呢?!”

不顾对方是否情愿,鹤丸紧紧握住药研的手腕,趁着外面倾盆的大雨大步朝前走去。

“您这又是干什么......”

“你自己是医生难道不清楚吗?”

他在附近的旅馆停下,一脸阴郁地望着药研。

“既然哪里都不愿让我跟着去,不想生病的话就在旅馆里洗个澡吧。”


 

 


将现金和身份证明给了前台的服务生过后,鹤丸拿着房卡拖着药研走向了电梯。

“药研君大可放心,待会把你送到房间我就走。”

“......我没有权利逼迫您离开。”

“可是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并没有。”

似乎意识到自己急切到有些像是辩驳的语气,药研紧紧抿住自己的嘴唇,不管身后鹤丸是如何的嘟嚷,他始终保持着缄默,等到电梯到达目标的楼层后,便像是逃跑一般从这个狭隘的空间离开。

与其说是拒绝,这种欲拒还迎的态度让原本打算放弃的鹤丸更为的苦恼。

他无所事事地坐在旅馆房间的大床上,拿着遥控器的手胡乱地换着电视频道。

浴室那边传来窸窣的淋浴声,药研被淋湿的衣物被他整齐地放在外面,鹤丸望了一眼,对着浴室紧闭的门说道:“你有换洗的衣服吗?”

淋浴的响声戛然而止。

“我怎么可能还带着换洗的衣服。”

“那我把你的衣服送给服务生洗干净吧,你看看有没有大一点的帕子,暂时先用用那个。”

“喂鹤丸——”


 

 


将药研的衣物给了洗衣房的服务生,鹤丸斜靠在房间外面的墙壁上,开始思考起到现在发生的一切。

简直就是一场绮丽的噩梦。

这个人不仅软硬不吃,而且冥顽不灵。他的心真的是一块磐石吗,任何的付出都无法令他触动,然而鹤丸又估摸不清他的真实想法是否真是如此,刻意地接近后便退避三尺,准备松手后却又欲拒还迎,这究竟是想要玩弄自己于股掌还是这便就是他原本的想法。

“我又不是禽兽,有必要这样提防吗?”

鹤丸没好气地吐槽了一声。

“你才是真正的爱情骗子......”

“鹤丸先生?”

房间的门被从里面推开,药研赤裸着上身,紧紧在胯部围了一圈白色的浴巾。

他稍微往后退了一步。

“洗好了?”

“嗯。”

“那我就先回去了。”

“难道您不需要吗,我看您的衣服也有点湿了。”

“没关系,待会我就打车回去。”

“那、那也不行,我的衣服洗了,就这样出门的话一定会被保安制止的。”

“没关系,我跟服务生说了,等你的衣服干了就给你送过来,等雨停了你就可以走了。”

“......不可以。”

似乎是像被小猫的肉爪一般的力道牵住了他的袖角,鹤丸微微扭过头,便看到药研垂着头一手握住自己袖口的一端。

又是这样。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是在邀请我吗,药研君。”

“您想多了。”

对方藤色的眼眸仰视着望着自己,里面恳求的意味不言而喻,似乎深邃得可以将他吸进一般。

“我希望您也可以留下来。”

“留下来,一小会儿就好。”


 

 


每次、每次就是因为这样无法理喻的魔性而选择言听计从。

“这样的惊吓对心脏可不好啊......”

“您又在说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走进房间后,眼前的光线逐渐变得明亮起来,鹤丸注意到药研赤裸着的背部上面斑驳的伤痕。

“你的背上这是?!”

“小时候被火烧伤过,一直都是这样。”

对方不以为意地一笔带过,似乎察觉到鹤丸的好奇心,药研抿了抿双唇,有些不确定地问道:“鹤丸先生想听听我的故事吗?”

吉光是一个大家族,所以年幼的时候小孩子很多。

也忘记是什么具体的原因,药研的后背不小心被火烧伤,当时好像挺严重的样子,被送到医院后做了手术,万幸地活了下来。

“因为伤到的是背部,所以只能麻烦医院的医生帮忙上药了。”

至今也无法忘却那种恶心的记忆。

肥腻的大手趁着上药的时候,在上身抚摸游移。

“药研的皮肤很白呢,留下疤痕就不好看了。”

“好好上药不要动哦。”

“所以就拜托了一期兄跟父母说了说,提前出了院。”

鹤丸有些讶异地咽了口口水。

“那么......药研君的父母和一期知道这件事吗?”

“没有告诉他们。”

在那之后,药研拒绝所有人给自己上药,背部的伤口没有能够得到很好的护理,久而久之就留下这样难看的巨大疤痕。

“那你为何、要跟我说这种事情呢?”

“我只是想让鹤丸先生知道,我并没有讨厌您,大概讨厌的只有我自己罢了。”

他的语气听起来没有丝毫的在意,仿佛只是陈述了件并不关己的小事而已。

“所以不能接受您的好意,抱歉。”


 

 


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变得沉静起来。


 

 


“可是我说,我并不想放弃呢?”

鹤丸琥珀色的瞳孔认真地注视着他。

“如果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并不想要放弃,药研君会接受吗?”

这仿佛从天而降的巨大机遇砸向自己,只要抓住这一线的希望,也不想轻易地放弃。

他如同魔怔了一般。

“我想要和这样的药研君一起走下去。”

那双藤色的瞳孔微微地睁大,鹤丸这样意想不到的态度在令他始料不及外,意外地、药研从内心的深处感受到一阵狂喜。


 

 


第二日,鹤丸下班后如期来到了吉光的牙科诊所。

宗三还是那样坐在前台,看清来人之后,他只是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您似乎并没有将我的建议听见去呢。”

“其实我有认真考虑过了。”

他信步一般朝着办公室那侧走去。

“就如同之前所说的那样,选择的权利并不在我这里,所以只好灰溜溜地回来了。”

“那就祝您幸运吧。”

鹤丸拧开了把手,果不其然地看到那人正埋头在成堆地文件之中。


 

 


“还好吗,药研君。”

他微笑着朝着药研打招呼,对方停住了手中的动作,稍稍抬起了头。

“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

“没有。”

“那待会想做一些开心的事情吗?”

“没有。”

他走到了药研的身后,看着对方清瘦而笔挺的背部。

鹤丸知道在这其中掩藏着什么。

他轻轻从身后环抱住这个比自己矮上许多的青年,果不其然感受到对方传来的颤抖。

“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到药研君的。”

“治疗这种事情应该要一步一步进行的,不是吗?”

药研深深地呼了口气。

几秒之后,他的颤动并没有停止,像是无法忍受一般,他狠狠推开鹤丸,像是逃命一般跑出了办公室。


 

 


「救救我吧。」

无论是在诊所外面大口大口喘气的药研,还是落寞地站在原地的鹤丸,均是这样想道。


 


2015-09-11 2 104
评论(2)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