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泉真】 薄明逃避行

CP: 濑名泉 x 遊木真


迷之姿势摔进濑名遊的坑。

我不想起来了_(:зゝ∠)_


◎泉真only

◎一个萌新,如果出现ooc...那就ooc吧




凌晨三点二十七分的列车,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是在此的一个小时之后。

他的座位是在第三车厢内左数的第六排靠窗户的位置,坐在邻座的是某位抱着小孩的年轻女人,听到遊木有些怯怯的道歉声,她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意识到新的乘客的到来,她小心翼翼地将怀中的孩子斜躺在座位上,便起身给这个年轻的男孩让出了通路。

看到那个孩子还是一副不好意思又怯于表达的模样,朝着遊木露出了善意的微笑,女人重新又将自己的小孩抱在了怀中。

安静的车厢内只听到孩童口齿不清而绵绵的一声嘤咛。

“真的很抱歉,打扰到您休息了......”

“哪里,其实每次停过一站我都会醒过来呢,而且还得时时注意着优里的状况,对不对呀,优里。”

轻轻吻上了婴儿的额头,顺势也将孩子搂得更紧一点,确定他依旧还在睡梦之中后,她将视线好奇地转向身侧的遊木。

“你的衣服......你是梦之咲的孩子吗?”

“诶,是、是的。”

“可是这不是去梦之咲的方向哦,这个时候去退票应该很麻烦了吧——”

 


“不,那个、我并不是打算去梦之咲的。”

 


他的右手紧紧握着自己的手机,另一只手也由于紧张,遊木的手指不自觉地抠弄着制服下摆的布料,无法倘然自若地去注视身边的异性,遊木的头偏向一侧,眼睑也有些落寞地下垂着。

“和您说的相反,我正好是打算离开那里的。”

广播里响起了乘务员温柔的提示声,原本氤氲成一片焦黄的车厢灯光瞬间熄下,与此同时,列车也重新开始发动。

“那是准备回家吗?”

“......是的呢。”

“真幸福呢。”

在黑暗与静谧之中,身边的女人发出了小声的叹息。

“无论是在外面受到了怎么样的委屈,或者是身体出现了一丁点的不适,只要回到了家里,都会成为母亲无限的包容啊......”

“总有在背后无偿爱着自己的人,父母也好,爱人也好,只要想着身后有这些人的支撑,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诶呀,抱歉,好像我又开始说一些多余的话了。”

“没有,您确实说的很有道理。”

站内通明的灯光随着列车的行驶也愈行愈远,最终像是流星一样,在彻底滑过自己的视野之后,取而代之的又是深夜的漆黑。

“那我们就互道晚安吧,有个愉快的旅程,青少年。”

“晚安。”

待到妇人再一次陷入沉睡之后,遊木终于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屏幕的光亮在昏暗的车厢内显得异常的刺眼,他有些难受地眯了眯眼,将亮度调到在夜间舒适的参数,他翻开通讯录,将指尖对准衣更的名字。

然而一刹那间,他又犹豫了。

透过手机微弱的亮光,遊木的脸被映照得一片惨白,那对像是绿宝石一样美丽的眸子里满是一些不知名的犹豫和落寞,没有过多久,属于手机的、在这节车厢内的最后一丝光亮也随之黯下。

最后出现在遊木瞳孔之中的,是唤作濑名泉的这样一个名字。

 


「泉前辈,我打算离开梦之咲了。」

 


对于笨蛋来说,冲动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也许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契机,在某个夜晚的脑海里忽然浮现而出的「逃走吧」这样的想法,再加上积累至今的消极的情绪,只要简单地收拾好自己的行礼,从家中悄悄离开之后,买好时间最近的一趟车票,不管目的地是开往哪里,只要离开这里就好。

耳畔传来列车穿过隧道时呼啸的风声,原本就已经非常昏暗的车厢,此时更是漆黑得不见一物,车票被遊木从上衣的口袋里拿了出来,然而只能凭借着双手摸索出那是车票的形状,至于上面的内容却是无从得知。

就在这样绝望的黑暗之中,手机突然发出一阵急切的震动。

是泉前辈打来的电话。

瞥到屏幕上的来电后,他似乎并不是很惊讶的样子。

遊木的指尖在接听与挂断之间踌躇了几秒,最后,手指的位置还是移到了红色的那个选项。

就在这没有持续多久的光亮之中,遊木终于看清了车票上目的地的所在。

 


那是对于自己而言,完全陌生的城市。

 


不一会儿,濑名的邮件像是轰炸一般接踵而来,看着瞬明瞬暗的手机屏幕,待到新邮件的数量已经超过个位数的时候,带着对于濑名的负罪感与一向而来的畏惧,他还是颤颤巍巍地点开了阅读。

当时为什么就临时改变念头选择把出行的计划告诉了泉呢。

明明衣更比起那个家伙要令人安心得更多。

「发生什么事了吗,遊君?」

「遊君为什么要挂断我的电话?」

「喂,你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了啊!」

......

「遊君现在在哪里?」

这是最新的那条讯息。

濑名泉带给自己的压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可惧,想到之前的时候濑名因为生气而做出的那些事情,遊木不由得打了个冷颤,也越发后悔最开始那会、像是赌气一般将自己的逃离计划告知给泉的行为了。

于是,他又重新拿起手机,小心翼翼地编纂起邮件。

【我已经不在家里了,泉前辈。】

......简直就是笨蛋。

看到手机屏幕上已成功发送的提示,一瞬间遊木简直为这样愚笨的自己欲哭无泪。

这样的话会让泉更加担心了吧。

「我知道啊,所以才问你现在在哪里啊!」

......

“为、为什么泉前辈会知道——”

「我翻过你房间的窗户了,没有看到遊君。」

 


「所以说,遊君到底在哪里,遊君大概不知道吧,我现在已经快急疯了。」

 


明明是濑名一向来不顾他人感受、任性而又堪称犯罪的行为,可是不知道为何,看到这条邮件的内容,遊木一瞬间忽然有种泪腺崩溃的冲动。

穿过狭长的隧道,接踵而来的又是相似的风声,在这样寂静的夜晚,如同旅人的呜咽一般。

【我在车上了,泉前辈。】

【这次去的,大概是个连我自己都不熟悉的地方了,请不要为我担心,晚上一个人在外面非常危险,赶快回去吧。】

编辑信息的手指顿时暂停了半秒,却又马上飞快地点动。

【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今天的我感觉做了非常失败的事情,那么明天的我,会不会为今天的我的冲动感到后悔呢?】

与此同时,列车又迅速地进入下一个隧道,原本就已经岌岌可危的信号在这一瞬完全消失,屏幕上出现了发送失败的字样。

【是否保存未发送内容?】

“不需要了......”

他深深吸了口气,摁上手机的待机键,便毫不犹豫地将手机放进了背包中。


 

“你好像没有睡一觉的打算呢,这样等到天亮后会很没有精神哦。”

意识到是邻座的女人是在向自己搭话,遊木赶紧正襟危坐,微微偏起半边身子朝着她。

“不好意思,是我打扰到您休息了吗......”

“没有哦。”

“不过话说起来。”

似乎听到女人轻声的哼笑,遊木的神经立即便紧绷了起来。

“你从刚开始就一直在向我道歉呢,可是我并没有认为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一边说着,她也打开了自己的手机,透过刚开始那阵刺眼的光亮,遊木下意识眯住了眼,只看到她将手机屏幕对向了自己,凭借着这样的灯光,遊木望见了对方有些戏谑的笑容,“已经四点了哦,我马上就要下车了,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吗?”

“诶......?”

“怎么称呼你呢?”

“遊木、其实叫我阿木就好——”

“那就遊木君。”

透过窗外的灯塔一闪而过的光亮,她偶然瞥见遊木脸上一瞬懊恼的表情,不禁失笑。

“遊木君,似乎并不擅长和别人对话呢。”

“也并不......只是不太会和异性交流罢了,很差劲吧。”

“我倒是认为这是你的可爱之处呢。”

“!”

“太完美的话就不会觉得可爱了,人嘛,总得需要一点点缝隙,才能让其他人走进来的。”

与这位年轻的母亲闲聊了几句后,他的一直紧绷着的神经也慢慢放松了许多。

“遊木君并不是回家对吧。”

“如果是回家的人,一定不会是这副模样的。”

“抱歉,之前没有和您说实话,确实......唔,其实我是偷偷从家里溜出来的。”

“是离家出走吗,很酷哦。”

“呜......请不要取笑我了......”

“我并没有开玩笑哦。”

他悄悄抬起眸子,小心地望向自己的邻座。

“这样的事需要很大的勇气吧,看起来遊木君并不是那样爱玩的孩子,一定是下过很大的勇气才做出这样的举动吧,那究竟是为什么,遊木君会这样做呢?”

 


这次的测验,成绩果然还是很不理想。

被门老师叫出来单独谈话,如果要按照这样的成绩能否好好毕业都是值得商榷的问题,是不是应该放下一些作为偶像方向上的训练而去找个补习班。

另外,今天在排舞的时候也出了很大的岔子,虽然明星他们一直在安慰自己,可是由于自己的缘故而拖慢训练的进度也是不争的事实。

并且下课后也被大神嚷嚷着“眼镜豆芽菜还不赶快去训练”,在操场上跑得精疲力尽。

包括回家之后,母亲一脸烦闷地重复着相同的话题。

「真为什么就不愿意听妈妈的话,趁现在放弃作为偶像的话还来得及哦。」

“所以,等到妈妈睡熟后,就按捺不住从那个家里跑了出来......”

“原来是这样呢。”

离下一站到站还有几分钟,车厢内的灯光又再一次亮起。

他微微垂着头,有些紧张地掰弄起自己的手指。

“这件事情,遊木君还告诉过其他人吗?”

「遊君大概不知道吧,我现在已经快急疯了。」

濑名发给自己的讯息又再次浮现在他的脑中,遊木玩弄手指的动作也蓦然一顿。

“告诉过学校里的一个前辈,不过,我大概不应该这样做吧......”

“他很着急吗?”

......

“是的。”

就连遊木自己都察觉到,自己回答的时候是有着如何的战栗。

“这可不行呢,待会要和前辈好好的道歉哦。”

“那一定是。”

乘务员提醒着下站的注意事项,遊木看到,邻座的母亲将怀中的孩童小心地抱稳,之后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是遊木君非常在意的人吧,也是十分注重遊木君的人,最起码,还会有人担心着遊木君不是吗,即使是在失意的时候,也要记住背后还有着支持你的人哦。”

【那么明天的我,会不会为今天的我的冲动感到后悔呢?】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哟,再见啦,遊木君。”

 


【一定会的吧。】

【一定会后悔的。】

 


下车之后,他便迫不及待地从背包中掏出手机。

果不其然,手机由于大量的未接来电与邮件而变得滚烫。

所有的来电的署名均为【濑名泉】一人,而最近的未接电话显示的时间,仅仅只是距离现在两分钟不到。

「遊君是故意的吧,让我这么担心,知道遊君现在的情况怎么可能还能安心的回家啊。」

「既不愿意接电话,又没有回信息,遊君最好不要被我找到。」

「我也不太清楚现在的我究竟是怎么样一副表情。」

「啊,旁边的司君看上去似乎很害怕的样子,‘濑名前辈这副模样绝对是不能够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啧,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

......

「遊君,已经拜托过司君那家伙调查了你的位置了,顺便也让司君协助我更快地朝着那里赶过来,我可从来没向过一年级的小鬼认认真真地拜托过呢,遊君就做好这一份的觉悟吧,如果被我找到的话,我会连本带利地从遊君身上找回来。」

坐在高铁站内的长椅上,他仔细地一封一封翻阅着来自濑名的邮件。

随着时间的靠近,邮件中濑名的语气也愈发的恶劣——完全就可以脑补起濑名现在是如何一副恼怒的模样,这大概是不亚于在DDD那时候,恶劣而又偏执的濑名泉了吧。

【抱歉,泉前辈,我已经到站了,之前手机没有信号,所以没有看到你的电话和讯息。】

遊木的邮件发送不过十秒左右,濑名的电话便马上接着打了过来。

他颤颤巍巍点了接听的选项。

“已经做好觉悟了吗,遊君。”

“泉、泉前辈......”

“虽然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抽风做出这样的事情,遊君可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果然没有兄长的教导遊君就会变成连我都无法想象到的样子呢——”

“听好了,遊君。”

隔着听筒,他听到另外那侧的泉深深吸了口气的声音。

“就在你现在的位置,不要动好吗,我马上就要到了,就算我求求遊君,不要再做任何危险的事情了。”

泉的语气充满着难以形容的疲惫与无奈,却又带着紧张之后的释然,这样的泉是自己十分陌生的。

在遊木的印象里,泉总是对周围的人带着与生俱来般的不屑,唯独对上自己的时候,偏偏又是一股偏执的保护欲与控制欲,而这样极端的泉,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在粉丝群之中却保持着一种诡异到魔性的吸引力,这也是遊木自己最为困惑的地方。

然而听筒对面疲惫而依旧执着的泉却让遊木感觉到,为何对方能够拥有那样可怕的人气了。

——那是一种,在经历过蜿蜒一般的心路历程过后,无措而又疲惫到想要将整个人托付给对方去救赎的信赖感。

“......遊君?”

“泉......泉前辈,根本没有必要为我做到这个地步啊......”

他小声嗫嚅道。

 


挂在车站的LED电子时钟上,显示得正是清晨的四点半。

假如离开车站后,或许连落脚的地方也找不到了。

收拾得仓促,包里就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更不用提准备有多少充沛的现金了,就连手机也因为发热,电量格上也提示着不足百分之二十的岌岌可危。

【这样的我就连能好好活下来的能力都没有啊。】

更不用提当时异想天开的逃离能否成功的可能性了。

「这样的事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这根本就不是勇气吧,因为我现在就已经感到后悔了......”

“遊君......?”

“救救我。”

镜片由于忽然涌出的泪水而氤氲起一片白雾,遊木紧紧握住手机,亚麻金色的发顶由于呜咽带来的战栗而随着身体的幅度而抖动着。

“我不想待在这里,我想回去,泉前辈......”

积累至今的那些负面的情绪在这一刻终于得到爆发,在空无一人到死寂的车站里,遊木悲恸的哭声充满了此处的空间。

“我已经后悔了!”

“我啊,根本就是一个笨蛋而已——”

 


“是的,遊君就是一个笨蛋,明明知道作为模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皮肤的保养,大晚上害我睡不着觉不说,还连夜满大街去找你,甚至最后还低声下气去拜托司君那个小鬼。”

 


“找到你了。”


 

某种温柔的重量紧贴在自己的发顶,以及从中传递过来的温暖适宜的热量。

感觉视野的上方的灯光似乎被遮住,同时与之而来的,是来自于属于濑名的熟悉的压力与气场。

泉一边揉着自己的发顶,一边小声地叹气。

“本来还想问遊君该怎么补偿我,可是一过来看到的就是这样哭得跟个小鬼似的的遊君。”

顺势他坐到了遊木身边的位置,从口袋里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纸巾,递给了还在抽抽搭搭的遊木。

“好了,不要再哭了,本来遊君唯一的优点就是那张脸了,哭得这么难看的话,连我也不想要遊君了。”

濑名还是一向的那样刻薄,然而手上的动作却与他的态度截然相反,将遊木架着的那副眼镜拿开,他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对方哭得乱七八糟的脸庞。

“......不可以。”

“唔?”

察觉到自己的袖子像是被小鸟一样轻轻勾住的力道稍稍扯住,泉微微垂下眼睑,而视野下方的光景令他的瞳孔由于巨大的惊喜而瞬间放大——

遊君的头低垂着头,而一只手却大胆地勾住了自己的衣袖。

“不可以,如果连泉前辈也放弃我的话......”

 


“如果到最后,连泉前辈也失去了,我一定会死掉的吧。”

 


这样久违的、坦诚的告白,如同一枚炸弹一般,将原本还抱怨着没睡好觉还委托了后辈的濑名直接轰炸得直登极乐。

愣住的半秒里,他已经无数次确认这不是梦境之后,濑名终于缓过神,立马回手紧紧握住了对方钩在自己袖口的那只手。

“不、不会的哦!因为我是哥哥,绝对、超——绝对不会放开遊君的!”

其实在拜托朱樱司之前,他已经联系过Trickstar组合里其他的成员,在一一得到并不了解遊木离家的打算的回答后,濑名在担心之余,竟然还暗自多出了一分窃喜。

「濑名前辈,真难道出了什么事了吗?」

「没有,好了,已经没有你什么事了。」

所以说,遊君只是将这件事仅仅告诉了自己吗。

——这是不是已经代表了,我在遊君心里其实依旧还是独一无二的吗。

“好了,我已经给遊君承诺过了,那么遊君是不是也可以告诉我,这次任性的理由究竟是什么呢?”

 


将从自动贩卖机那买来的热咖啡递给遊木之后,得到对方一声小声而又羞怯的“谢谢”过后,泉一本满足地坐在了他的身侧,看着遊木小口小口从纸杯边缘的位置嘬着咖啡温热的液体,他也举起自己的那杯咖啡喝了起来。

“考试又没有考好吗?”

“嗯......门老师说,是不是应该割舍掉一些组合训练的时间去找个补习班看看。”

“有道理,反正在那个傻瓜组合里遊君又不可能有什么长进,不过补习班的话就算了,我可以替遊君——”

“泉前辈!”

“好了好了,遊君继续说吧。”

瞪了在那边说着风凉话的泉一眼,遊木叹了口气,便继续补充道:“在这之后,因为一直想着这件事,和明星同学他们练习舞蹈的时候也出了点问题......虽然明星他们并没有责怪我,可是我还是很过意不去。”

“还有大神同学,昨天也被大神同学毫不客气地指导了呢。”

直到最后,精疲力尽的自己回到了家里——

“妈妈说,是不是我趁早放弃比较好呢,果然我还是个不愿意听妈妈的话的孩子......”

“我倒不这样认为,这只是因为遊君单纯是个笨蛋罢了。”

“呜......”

“难道不是吗?”泉将头偏了过来,好奇地望向满脸窘迫的遊木,“如果换做聪明人的话,即使没有听从母亲的建议,也会在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吧,也就是说,聪明人是会很谨慎不让自己犯错的,只要做到滴水不漏的话,其他人也不会有什么想法了,比如像我这样。”

“不过遊君的话,还是当个笨蛋最好了。”

“为、为什么......”

“因为啊——”

在车站逐渐清明的光线之中,泉那双瑰丽的海蓝色的眸子,带着他一向的盛气凌人与难以明说的宠溺看向了自己。

“因为遊君是个笨蛋,才会让作为聪明人的我有机可趁啊,所以说,遊君是个笨蛋真是太好了,假如遊君再机智一点点,大概就会猜到我的心思了。”

 


「人嘛,总得需要一点点缝隙,才能让其他人走进来的。」

「在你认为自己不足的地方,正是你作为人而言、最为可爱的部分呢。」

 


“成绩的话,遊君大可不必操心了,以后就由哥哥来辅导遊君的课业吧,绝对会比那些补习班教得更好的。”

“至于遊君的妈妈,遊君的妈妈不是从之前就是那样的吗,那为什么遊君还没有习惯呢,超——麻烦的,如果在家里受了什么委屈,也可以跟哥哥我商量哦。”

“Trickstar的话。”

随意地坐在车站候车处的长凳,即便如此,这样的泉依旧保持着作为模特般的风度与气场,似乎并不是来开导自己,反倒是在拍摄广告片一般。

“除了我之外,我并没有多余的信心能够将遊君交给其他人,不过那个笨蛋组合的话。”

即使是别扭如濑名,在这样的时刻也不得不坦诚——

“比起其他人,Trickstar的那群家伙或许稍微会让我放心一点吧。”

“那是遊君的伙伴,不是吗?”

......没错,是同伴啊。

“之前那个叫做衣更的小子,问我遊君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因为麻烦,我就没有回复他,遊君跟他随便解释一下吧,不然等到天亮了又来追问我,超麻烦的。”

“......嗯。”

 


将手里的热咖啡喝完过后,已经恰好是五点了。

“泉前辈的话,早上还要去上课的吧。”

“遊君难道不需要吗?”

被对方这样的质问,遊木顿时一阵无措。

瞥见遊木这样后知后觉而产生的慌张,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放心吧,已经给遊君请好假了,说是遊君昨天吃坏东西了,陪遊君在医院打了整晚的点滴,今天的早上的课会晚点回来上。”

就连自己犯下的过失都由这个人来一一解决,想到这里,原本已经放松下来的遊木又重新陷入了烦闷。

“怎么,还在意自己没有离家出走成功这件事吗?”

“嗯......诶、诶?!”

“啧,没有办法了。”

将喝完剩下的纸杯精准地射进对面的垃圾箱内,泉从长凳上站起身,拍了拍外套上面的褶皱,便一只手递向了遊木。

“现在已经五点了吧,那就带遊君去个好地方,也不枉费遊君你辛苦了这一晚上了。”

根据泉所说的,在他之前的模特工作里,曾经来到这个地方进行过拍摄。

从车站外面拦下了辆出租车,先将一脸茫然的遊木塞进后座后,濑名也跟着坐了上来,将车门关上,他听见身旁的泉朝着司机报上了某个自己从未听过的地名。

“算是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了吧,以前就想带着遊君来那里看看,刚好今天就可以实现它了。”

“那是哪里......”

“海。”

 


到这个时候,遊木才知道自己所买的这张车票的目的地竟然是座小有薄名的滨海城市。

“哈?连去的地方都不知道是哪里,这已经不是笨蛋的程度了吧,遊君你是单细胞生物吗,是草履虫才对吧?!”

泉此时一副想要将自己撕碎的可怕表情,在得知自己去往哪里都无从得知过后,单方面把今天的坦白当做互通心意的快乐心情瞬间被驱散得一干二净。

“呜呜,抱歉,请不要再揉我的脑袋了......”

像是小孩子一样,濑名将双手握成拳抵在自己两侧的太阳穴使劲的揉搓,虽然不是很夸张的疼痛,但被对方这样毫不客气地惩罚,遊木还是不争气地发出了可怜兮兮的哀求。

“真是、简直快要把我给气死了!假如遊君没有告诉我的话,那根本就会像被抛弃的小猫一样到处流浪了吧!”

“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啦......”

在和泉的推搡中,也逐渐走到了泉所指的目的地。

那是非常美丽的一片海水。

黎明之前的海洋带着些许暗沉的幽深,海水的颜色就像是泉的眼睛一样——

 


“好好看着,太阳马上就要出来了。”

 


从海平面蓦然升起的一道灿烂的弧形,瞬间将原本幽沉的海水从弧形的中心向四周照亮。

宛如从海中腾空而起的钻石一般,那样灼眼的光辉简直让人挥泪欲下。

他下意识看向站在身侧的泉。

“泉......”

“怎么?”

在泉那一汪像是眼前的海水一样的、幽幽的水色双眸里,映照在瞳孔之中的太阳也随之缓缓升起。

“超棒的日出,对吧?”

在快要接近六点的时候,海平面上的太阳也已然露出了半圆的形状。

在那样普照一切的光亮之下,海水荡漾起细碎而又灿烂的纹波,朝着自己与泉的方向缓缓地涌动。

 


“这样,遊君这次的逃避之行也算是圆满地结束了吧?”

 


从夜晚转换到希望的黎明,眼前的景色仿佛壮美得不似人间之境,在过去的时候,人们会把黎明的时间定义为逢魔之时——那是鬼神最容易出没的时刻,那么,出现在自己视野之中的,究竟是来自自然的馈赠,还是神明赐予的礼物呢。

都不是,因为这都是泉带自己过来才得以看见的。

【是泉带给我的。】

「那一定是遊木君非常在意的人吧,也是十分注重遊木君的人,最起码,还会有人担心着遊木君不是吗,即使是在失意的时候,也要记住背后还有着支持你的人哦。」

“泉前辈。”

“唔。”

“......谢谢你。”

“?”

暗暗深吸了口气,他将脸转向有些茫然的濑名,像是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一般。

那是比同明星他们训练的时候、是比被大神调教的时候更为努力的——

“谢谢你!是泉前辈过来找我,真的是太好了!”

 


千万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千万不要做、令那些在背后支持自己的人会感到后悔的事情。

 


“虽然泉前辈做了很多,让我觉得难过的事情,可是,能遇到泉前辈真是太好了!”

“如果没有泉前辈来找我,我大概是不会好起来的。”

泉的表情此时完全已然被震惊所代替,带着一丝丝来不及反应过来的狂喜,他看着遊木涨红着脸,一时半会不知道如何答复。

“不可以,没有泉。”

 


对于濑名来说,很久已经没有这种激动得想要潸然泪下的冲动了。

这并非是他的刻意之举,虽然一直念叨着“聪明人才不会让自己犯错”、“聪明人做事可是相当之谨慎的”这类话,然而带遊木过来的行为的的确确仅仅是自己这个“聪明人”临时所做的冲动之举。

“我也是。”

“我也,不可能没有遊君。”

“其实,对我来说——”

就在这样充满着带来希望与未来的日出之中,他将头抵在遊木的背后,从身后紧紧抱住了这个年轻的男孩。

“不要回头,我现在表情不适合给遊君看。”

“我其实非常开心,在得到遊君愿意依赖我的信息之后,非常的,超——开心的!”

泉蓬松的额发抵在了自己的后颈,弄得遊木有些痒痒。

“以后也多依靠我一点吧,遊君。”

 


“拜托了。”

 


那是从来不乐意在任何后辈面前低头的濑名泉。

竟然会为了那种微不足道的事情,对身为后辈的自己说「拜托了」。

 


“好了,泉前辈,已经六点多了,我们也应该回去啦。”

在薄明之时尽快赶回去。

泉的手在身后紧紧握住了自己。

“那么,一起回去吧!”

 


赶在完全天亮之前,回到梦之咲。

那么,这次薄明之时的逃避之行,也在此彻底落幕。


2016-06-16 42 1756
评论(42)
热度(175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