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泉真】 极恶 (下)

CP: 濑名泉 x 遊木真


上文地址:

◎与上篇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现在走还来得及...

◎病泉注意

◎会有一点点零晃的要素,就一点点...




Sena  no  Theme

 

 


1 # 

给真君寄恐吓信的犯人好像已经被抓到了哦?

2 #

诶?你才知道吗,这可都是上周的新闻了哦,电视都已经报导过了~

新闻链接

3 #

怎么说呢,真是不合格的斯托卡啊www

4 #

赞同w

5 #

赞同+1,袭击sniz那个家伙根本就是毁灭性的决定啦!

6 #

不过听说犯人的话好像也是我们论坛的哦,超可怕的>.<

其实,如果那天没有mizu酱的爆料的话,那家伙也不会做出那么冲动的事吧...

7 #

毕竟拍到sniz公然入住真君家的照片,不过个性太极端的话确实不太妙哦~

说起来那个角度真是绝妙啊,好像就在对面的位置呢,mizu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照片.jpg

8 #

怎么拍到的不重要啦,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真君的家在哪里呢ww

9 #

偷偷去问问mizu吧w

......

14 #

那个,mizu之前发的帖子好像都删掉了哦。

等等......!

 


【该账号已被注销。】

 


无所事事翻阅着论坛里关于遊君被恐吓骚扰一事的讨论,然而越往后的内容却逐渐偏离了原本的主题,手指早已经将输入键盘打开,在那之后,没有一丝丝的犹豫,濑名迅速地退出了论坛APP的界面,将手机重新塞回上衣的口袋里。

遊君那件事情的热度并没有如他想象之中维持多久,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粉丝们的注意又被即将准备的live给吸引住。

“啧,真是群没有耐心的家伙......”

“泉君。”

“!”

冷不丁地,从他身后传来某个低沉而慵懒的男性的声音。

一回过头,他便看到坐在原本属于羽风薰的座位上的朔间零。那个自诩为吸血鬼的家伙一手托着下巴,正朝向自己的位置笑吟吟地看着。

“喂,3B的教室是在隔壁才对吧,你是睡得太久连自己教室的位置都记不住了吗?”

“哪里,吾辈只是受到薰君的嘱咐,过来帮他把落在教室的作业带过去而已。”

挥了挥右手拿着写有羽风名字的作业本,朔间看向自己的表情里满是无辜。

无视掉这个奇怪的家伙,将桌上的东西收拾好后,泉提起自己的书包,正准备打算离开教室。

“对了泉君,遊木君的话,现在正被吾辈家的小狗逮住赶去训练哦。”

对方像是料到自己想要去做什么,刚走到门边的泉不得不停下了自己的步子,转过身若有所思地望向依然还坐在羽风座位上的零。

这种感觉说实话,令他感到异常的烦躁。

“你究竟想做什么朔间——”

“抱歉抱歉,其实吾辈也不光光想来给薰君捎一下作业,如果可以的话,泉君。”终于从座位上站起了身,他慢慢踱步到泉的身侧,将脸稍稍向泉的耳畔靠近——

 


“可以借一点时间吗,我这里有重要的事情想拜托给泉君呢。”

 


结束掉一天的课程之后,学院内的学生明显要少于白天的时候,就连学校内里的饮料店也是,零很轻松地就在店里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好位置,顶着濑名疑惑而又不耐烦的神情,他好脾气地先请对方坐下,随后又将服务员递给自己的manu递向了濑名。

“吾辈的话还是一杯番茄汁,泉君随便点吧,今天是吾辈请客哦。”

“白开水就行。”

“唔,该说真不愧是前模特呢......那就一杯番茄汁,谢谢。”

目送服务生离开后,瞧着四周没有其他人,零打开自己的书包,取出了一只马克笔与签名板。

“是这样的,吾辈的一个朋友是泉君的粉丝,方便的话,泉君看在吾辈的面子上给个签名吧。”

......

无声地接过笔和本子,泉抽开笔盖,便随意地在上面写上自己的签名。

“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种正常的朋友......啧,我说,你这笔有点问题吧,墨水全漏出来了啊喂!”

“抱歉抱歉,纸的话在这里,赶紧擦擦吧。”

“真怀疑你是故意的,脏死了,擦干净超麻烦的啊。”

拿起泉签好的签名板,他将字迹的那侧向着自己这头的方向转了过来。

“泉君果然还是右撇子呢。”

“哈?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托刚刚那只有点问题的笔的福,泉君你看,花掉的部分可是往右边蹭着的呢。”零指着签名本上蹭花掉的痕迹,朝着泉露出了十分善意的笑容,“那个犯人是左撇子才对吧,所以说,之前的那些恐吓信不可能是泉君写的才对。”

“哼,你明白就好——”

将手指右侧蹭到的墨迹擦干净,然而消化掉零的解释不过半秒的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泉手中的动作突然出现了一丝丝难以察觉到的延迟。

这些微小的细节均被那位吸血鬼先生巨细靡遗地收入眼中。

 


“终于想到那个不小心留下的失误了吗?”

 


店里的服务生托着点好的番茄汁与白开水走了过来,将两杯分别放到零与泉的身前后,便又马上地离开。

仅仅在这短暂的十几秒里,泉的情绪又迅速地冷静了下来。

“我不明白朔间你说的。”

“还不愿意承认吗,唔,也是,毕竟作为关键证据的‘那个’,也已经被泉君给顺利地销毁了呢,不过啊泉君。”

朔间的身体微微朝着自己的这侧靠近,在那对深红色的眼里,倒映出了一脸出奇平静的自己。

“只要是人为的事情,永远都会是有迹可循的,吾辈对这件事的手法十分之感兴趣,趁现在还不到夜晚,泉君有没有兴趣听听吾辈的分析呢?”

 


“首先,犯人先生是那天被抓到的家伙这点,吾辈也没有任何的怀疑。”

“不仅仅是遊木君,就连吾辈也无法相信泉君是会做那种事情的人呢,不对,就像遊木君自己所说的那样,如果泉君你有这样的想法也大可不必这样去做。”

“说实话,如果没有那个小小的失误的话,就连吾辈都不可能把目标想到泉君的身上呢。”

“对吧,佯装成一副救世主面孔的幕后黑手先生。”

面对着零轻描淡写的指证,泉似乎没有任何的惊讶,他抿了一口手中的白开水,那双碧蓝色的瞳孔平静地对向零的双眼。

“因为最后的那封针对我的恐吓信的笔迹判断出不是左撇子的所为,因此才将目标转向了我,你是笨蛋吗,世界上的右撇子远远多于左撇子吧,那么一定就会是我写的吗?”

“但是知道遊木君被骚扰的这件事情的,除了那位已经被抓住的犯人先生外,就只剩下泉君你了吧。”

“那谁说不可能有其他人别有用心,或许还有别的觊觎遊君的犯人呢?”

“很好,那么,既知道遊木君被骚扰的事情,又了解泉君第二天行程的人——”

听到这里,纵使是镇定自若如泉,也不得不为之倒吸一口凉气。

笑着将下巴撑向立在桌上的左手,零停下了玩弄手中马克笔的动作,将笔头对准了坐在对面的泉的方向。

 


“那就更加确定,这个人除了泉君以外,不可能再有其他人了。”

 


听完了零的分析,泉先是愣住了半晌,面对着眼前这位奇人,说是不佩服对方的逻辑推理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没想到除了偶像之外,你还可以去试试侦探的工作嘛。”

“这就饶了我吧,如果没有泉君最开始犯下的那个致命的错误,即使是吾辈也很难推测出这个可能的。”

“既然已经全部被你猜中,朔间你又似乎没有告诉遊君的念头,难道是想拿着这个威胁我吗?”

察觉到或许有这样的可能,泉朝着零露出了十分危险的笑容。

“认为我会是那种乖乖听从你吩咐的人吗——”

“让你失望了,除了偶尔麻烦泉君你劝劝凛月多亲近一下吾辈之外,泉君的价值也就止于如此了。”

“还有,吾辈可并没有全部都猜中哦,至少还有几个问题并没有弄懂呢。”

回头望了一眼在远处好奇地朝着自己这边打量的侍者,他将头凑近濑名,小声问道:“那天泉君给遊木君的牛奶里,到底放了什么?”

“这你都能想得到?!”

饶是从刚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平静的泉,也不由得朝他露出饶有兴趣的神情。

“一点点致幻剂而已,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损害,毕竟之前我都那么努力跟遊君暗示对面的公寓有问题了,人在高度的紧张下可是什么都能想得出呢。”

“原来如此,之前吾辈还怀疑是泉君自导自演了这么一出,可是想到时间上的问题,一直都百思不得其解呢......你啊,可真是个危险的男人啊。”

 


没错,极其危险的男人。

隐藏在那副姣好的皮囊之下的、如同蛇一般死死盯住猎物趁其不意一击致命的愉悦犯。

遊君受到骚扰的这件事,其实很早之前,濑名就已经得知了。

怎么说呢,这算得上非常肤浅又低级的段位了吧——仅仅是远远跟在遊君的后面,将关于他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起初也就只是这样的程度而已。

而且更为愚蠢的是,那个家伙还将自己拍到的遊君的照片发到了论坛上。

「这样的程度你就够了吗?」

「就这样跟在别人的后面,不打算让对方了解到你的这份心情吗?」

果不其然,头脑简单的家伙就是这么容易上钩。

于是,他佯装「好心」地将遊木的地址告诉了对方。

通过那个所谓的遊君监视网,泉看到了,遊君在收到陌生人给自己寄来的信件过后,所露出的害怕的神情。

非常可怜、然而又惹人怜爱。

“赶紧快来依靠我吧,我会将遊君身边所有心怀不轨的小虫子都消灭掉的......”

 


“需要我做到的,只是再往前推一把而已。”

「很生气吗,我可是知道哦,濑名泉的话第二天早上会在那个地方进行拍摄哟。」

最后,再将那张伪造好的恐吓信塞进信箱。

 


“既让这些觊觎遊君的家伙得到了惩罚,遊君也开始重新再信任我,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

 


像是在叙述完全与自己不相关的事情一般,坐在对面的泉将自己的计划娓娓道来。

不要说丝毫的悔改之心,濑名似乎非常满意这次行动所获得的成果,甚至整个人身上都充满着一种被爱的幸福感。虽然早就认识到对方的本性,不过这样彻彻底底在自己面前暴露本我的濑名还是令零不由得感到一阵大跌眼镜。

“唔,泉君的感情观吾辈真的是很难去做出评价呢......至少在吾辈看来,作为恋人的两个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相互之间的羁绊不是吗,泉君这样伪装出来的信任真的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吗?”

“遊君的话,可是和你们家的那条狗完全不一样,难道不清楚吗,在这之前遊君可是格外想避开我呢。”

“对于朔间你来说的话,只要好好握紧挂在你们家小狗脖子上的链子就好,可是对我来说的话,我可是没有任何能够牵制住遊君的锁链呢,但是也没有关系——”

 


“那么就造出一条来不就行了吗。”

 


“至少现在的话,遊君没有我就不行的。”

“没有我的话,遊君会因为有人觊觎而感到害怕,只有我才能给遊君安全感,也就是说,只要我在的地方,没有人能够伤害到遊君,这样就够了。”

“遊君只要这么想着的话,那么这一辈子都没法从我身边逃开了吧。”

此时的夕阳已经摇摇欲坠在天际,马上,这一天的日夜即将迎来交替,而在不远处,大神也正领着累得奄奄一息的遊木朝着自己所在的位置赶来。

出现在他视野之中泉最后的模样,是对方朝向自己露出的分外诡异的微笑。

零看到,濑名从上衣的口袋中取出了一副眼镜。

“诶,原来泉君也有点近视了吗......”

“完全没有。”

戴上眼镜的泉给予他的,又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以前的时候,我总是在想,为什么遊君非得戴上那副土气得要死的眼镜呢,之前的我不明白,可是到现在我总算知道了。”

“有时候根本就不是为了看清一些东西呢,而是——”

 


泉慢吞吞地从座位上站起,看向站在橱窗外、正朝着自己挥手的遊木,他露出了格外斯文的笑容。

“而是为了,遮盖住一些东西啊。”

 


等到遊木与濑名两人离去过后,大神才跟着进来,立马又一屁股坐到了之前泉所坐的位置上。

“喂,吸血鬼混蛋,你和那家伙一直都在聊些什么啊?”

“是不适合给小狗听的一些事情呢。”

说着,零按下手中那只原本作为录音笔的按钮,带着些许讽刺的笑容,他摇了摇头。

而同时另一边,与濑名走在一块的遊木,好奇地望向身边一直垂着头紧盯着手机屏幕的濑名。

“泉前辈,到底有什么有趣的东西让你这么投入啊?”

瞥到遊木微微凑过来的脑袋,他赶紧摁住了手机的待机键。

“不能告诉遊君。”

“诶、诶......?”

“这是秘密。”

是让我、能够一直保护好遊君的秘密。

在手机屏幕里显示的,是朝着遊君那面的窗户四周的画面。

——遊君大概永远都无法知道,在那栋被自己告诫过危险的公寓房间里,安置着朝向遊木家的方向对准的数个摄像头。

 


【一番悪い奴。】

濑名与朔间不约而同地、对这样的对方在心底评论道。



2016-06-26 38 684
评论(38)
热度(68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