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鹤药】 一丝不挂 (上)

CP: 鹤丸国永 x 药研藤四郎


看到松田p站的更新简直boooom,希望太太可以开通贩

手舞足蹈

话说拉灯内容的超链接网站不知道怎么炸了,过几天看看能不能抢救到不老歌 :-( 



◎鹤药only

◎现paro设定,未完待续

◎笔者尿性,不喜勿喷







早晨他是被左脸颊剧烈的疼痛折磨至醒的。

鹤丸艰难地将嘴拉开,牙龈靠近脸部那侧突出某点白色的硬物,高高肿起的左边脸颊也是拜它所赐。

“这可真是麻烦了……”

他苦恼地说道。




同事的一期一振将某张名片递向他。

“不嫌弃的话,您可以考虑一下。”

吉光药研。

他看到名片上用整齐的黑体字所印上的姓名,并不理解地望向一期一振。

“这是、令弟吗……”

“是,实不相瞒,药研正好做着牙医的工作。”

他有些羞赧地挠了挠后脑。

“鹤丸先生平时给我很多照顾,如果觉得去医院很麻烦的话,我可以拜托药研,这孩子医术可是相当不错的。”

“是吗,这可太感激你了,不过就算如此也同样很麻烦的吧。”

“药研工作的地方离鹤丸先生的住所其实很近的哟。”

“欸,是这样吗——”

他好奇地打量着名片,一边的一期也朝着他露出信赖的笑容。




按照一期一振的描述,鹤丸找到了那间私人牙科诊所。

“抱歉,打扰了——”

他推开诊所的玻璃门,便看到某张熟悉的面孔。

“哟,这不是宗三吗。”

被唤作宗三的那名男子也惊奇地打量起鹤丸。

“好久不见,怎么,牙齿出问题了吗?”

“是啊,被智齿搞得一团糟呢。”

宗三左文字穿着整齐的男子护士的着装,他热情地领着鹤丸朝着办公室走去。

“不过来这里的话,你便大可放心啦。”

他将办公室的把手拧开,朝着自己做出请进的手势。

“药研先生很厉害的。”




令他大吃一惊的是,一期一振的弟弟,诊所的医师吉光药研并不同他想象的那样。

跟自己相比娇小太多的体型,他的脸看起来相当的稚气,所佩戴的无框眼镜和白色大褂也无法让他更加成熟一些。

总言而之,这样的外表很难令他同技术高超的牙医划等号。

“……是吉光医生吗?”

“是的。”

药研看到他一副将信将疑的表情,善解人意地向他解释道:“虽然外表是这样,我已经快26岁了哦,要看我的行医资格证吗?”

“啊,抱歉,是我唐突了。”

鹤丸将自己的名片递向药研。

“是你的兄长向我介绍到这里的,一期一振对你的技术赞不绝口呢。”

“原来您就是一期兄的同事。”

药研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他热情地招待鹤丸坐了过来,一边将茶水冲好,放在了鹤丸的手边。

“那我可真是要好好负责了,那么,请问鹤丸先生牙齿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鹤丸指了指自己鼓起的脸颊,后者了然于心,从桌上拿起了棉签和手电筒。

“麻烦让我看一下里面。”

鹤丸听话地张开了嘴唇。

和早晨比起来,智齿生长的地方似乎变得更红肿了一些,药研小心地用棉签触碰到肿起的地方,果不其然听到鹤丸疼痛的吸气声。

“果然是长歪了呢……”

他将棉签丢入垃圾桶,示意鹤丸可以闭上嘴巴。

“不赶紧拔出来可是会越来越严重的。”

“……还是得拔牙吗?”

“是的。”

药研看到鹤丸苦恼的表情,温柔地笑了起来。

“一时的疼痛和长远的疼痛比起来,当然是尽早把它拔出更好,不是吗?”

“话虽是如此,不过我还是有点害怕这个。”

“人之常情。”

药研压低声音,偷偷朝着自己说道:“当初一期兄在拔智齿的时候,可是一直哭到拔完哟。”

“……一期会这样?”

“嘘,不要说出去哦。”

药研露出可爱的笑容,鹤丸瞬间有点失神。

“拔完就舒服了,请再多相信我一点吧,鹤丸先生。”




在宗三的帮助下,鹤丸紧张地躺在仪器的床上。

“不用这样紧张的,你要知道每天都有来我们这里拔牙的人。”

“我当然清楚,你倒是习惯了,我可是第一次拔智齿啊。”

宗三不以为然地嗤笑了一声。

“当初上学的那时候可没觉得你这样胆小啊鹤丸。”

“你真是不可爱。”

“行,那待会就让可爱的药研先生来替你拔牙吧,鹤、丸、国、永。”

他看到药研带着口罩朝自己缓缓走来。

“先漱一下口。”

鹤丸将嘴靠近纤细的水管,一边瞥向药研,宗三替他细心得带上了手套,正在给工具一一仔细地消毒。

药研在替针筒注入麻药。

他看着那根细长的针管,想到它马上要扎进自己脆弱的牙龈,鹤丸忽然感到不寒而栗。

“不用紧张,鹤丸先生。”

虽然被口罩遮住,鹤丸仍旧能察觉到药研在口罩后面温柔的笑意。

这种令人安心的信赖感让他放松了下来。

隔着手套的细长手指抚上了他的脸颊。

“来、现在开始治疗吧。”




手术结束后,鹤丸整个人仿佛是刚刚从浴室里出来一般,浑身被汗水所浸湿。

“您真是相当的勇敢啊。”

药研将口罩摘下,笑着看着他说道。

鹤丸整个面部由于疼痛而麻痹着,他有气无力地望着药研,敷衍一般点了点头。

“宗三,拿点冰水过来吧。”

他一边用沾着酒精的棉球擦拭着鹤丸的创口,将宗三拿过来的冰水递给了鹤丸。

“疼得厉害的话就喝一口吧。”

他浅浅地抿了一口,流血的地方被冰水刺激到出现一瞬间的刺痛,然而在低温的影响下,痛感便逐渐地减少。

“一期兄可是连续吃了两天的冰激凌呢。”

“有、这么,严重吗?”

他吞吞吐吐地问道。

“他其实是个很怕痛的人呢。”

药研轻轻抚摸着鹤丸的发顶。

“真勇敢呐,不错、不错。”

忽然意识到对象是个比自己还要年长的成年人,药研瞬间抽回了手。

“哈哈,抱歉,因为平时病人都是小孩子,有点逾越了呢。”

他尴尬地解释道。

不知道为何,看到药研这样的反应,鹤丸心底有些莫名地可惜了起来。




大概是被关爱的感觉太好了吧。

他这样想。




“这段时间,鹤丸先生还是得注意一下饮食,最好吃一点流质的食物,辛辣的、刺激的东西就不要吃了。”

“嗯,我会注意的。”

矮小的青年又朝着自己露出让人舒服的笑容。

“有什么问题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电话在名片里写着的哦。”

“完全康复的话大概需要多久?”

“嘛,这得看个人体质啦,不过鹤丸先生平时似乎有点缺少运动呢,创口现在还在流血,这可是身体不怎么健康的表现呐。”

药研将装着药片的纸袋递给自己。

“总之,康复之前都来这儿领一下药吧,止痛药少吃一点。”

他藤色的眼珠在灯光下看起来十分的美丽。

“再会啦,鹤丸先生。”




如果身份和地点再合适一些,这也许算得上是场令人满意的邂逅了。

虽然拔牙后的地方仍旧在隐隐作痛,但鹤丸提着药心情愉悦地回到了家。

吉光家简直都是天使。

他躺在沙发上,将头埋进抱枕里,双眼感动地流出宽面条泪。

忽然想到什么,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果不其然看到两通未接来电。

鹤丸拨通了一期一振的号码。

“如何,鹤丸先生?”

“真是再好不过了,多亏了你的弟弟。”

“哈哈,能帮到您我也很开心。”

鹤丸的目光瞥向桌上装着药片的纸袋,鬼使神差一般,他说道:“这次你可是帮了我大忙啦,什么时候有空呢,请你和药研吃一顿饭。”

“欸,这怎么好意思……”

“不用这么客气啦,你跟药研商量一下吧,我也很想和你弟弟交个朋友呢。”
呼,终于说出来了。

鹤丸放心地同时,心里的某处如同被羽毛搔弄到一般,变得急切而难耐。
“那就周末吧,多谢鹤丸先生你啦。”

“该道谢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结束同一期一振的通话后,鹤丸打开另一通未接来电。

他飞快地朝着那个号码发出一封短讯,便毫无留恋地将它拉黑。

“分手吧。”

他看到邮件传送成功后,便心满意足地将手机合上。




找到新的猎物了。

鹤丸微笑着将止痛药片捣碎进水里,一饮而尽。



2015-08-29 7 108
评论(7)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i_/Powered by LOFTER